智能化时代 智慧物流正在被一一通重新定义

滚动
2021
07/15
11:39
分享
评论

近日,以“智联世界 众智成城”为主题的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拉开帷幕 , 大会聚集了全球顶尖的科技企业与学者院士,共同深入探讨人工智能技术发展、产业赋能以及治理相关命题。作为智能物流分拣行业的领军企业,安徽一一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一通”)团队积极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及物联网等技术自主研发的智能物流分拣装备,在分拣效率、分拣准确率率先实现国内领先,并在国内快递、物流、鞋服、电商、海关等行业头部企业广泛应用。

多维度融合 让物流分拣插上“智慧翅膀“

智能化物流是“人、物、仪器”的多维度融合,通过智能硬件、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与手段,提高物流系统分析决策和智能执行的能力,提升整个物流系统的自动化水平。智能化物流强调信息流与物质流快速、高效、通畅地运转,从而实现降低社会成本,提高生产效率,整合社会资源的目的。

作为国内智能物流领域的领军企业,公司始终坚持“一一通,让分拣更轻松”的经营理念,从市场需求出发,持续深耕智能物流专业领域。经过长达十一年的持续研发,一一通技术团队积累了超过30项国家专利,硬件方面设计生产出高速交叉带、直线交叉带、往复式交叉带分拣系统等产品,设备分拣准确率高达99.99%,单件货物分拣时间低于0.15秒,各项指标明显高于行业头部企业,且实现了软件系统可兼容性支持与企业ERP、WMS等各类数据对接,方便客户使用。

一一通市场品牌市场中心总监季利表示:“近年来,物流行业人工成本在不断上升,一一通自主研发了智能物流分拣管理系统,支持客户在物流运输、分拣的全面数字化,通过专有算法,对快递公司在商品分拣、配送网络规划等方面作出更好的决策辅助,可以有效节约物流行业成本,进一步提升物流的配送及运营效率。”

深耕市场需求 掘金千亿蓝海

根据国务院发布的《中国十四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规划,目前,基于5G的应用场景和产业生态 智能交通、智慧物流、智慧能源、智慧医疗等领域已经成为未来中国智造迈向中高级阶段的关键节点。从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看,2020年中国智能物流市场规模近6000亿元;2021年中国智能物流市场规模将达6477亿元。

作为智慧物流分拣行业的隐形冠军,深耕11年的一一通公司,将为智慧物流分拣行业解决快递、物流、电商等行业解决分拣速度慢、人工成本高、分拣误差大等最后一公里的痛点,加速推动了中国智能物流产业的创新应用。

季利表示:”国家高度重视智能物流的发展,从市场还有政策角度来看,智能物流行业正处在上升阶段,面对千亿级蓝海市场,我们应该积极响应政策号召,在政府相关部门的领导下,积极携手行业组织、关联企业,把握机遇、紧扣时代脉搏,主动投入到这一创新浪潮中,积极发展。“

事实上,为了顺应市场全球化发展的趋势,一一通在坚持稳扎国内市场的同时,也在大力推动国际化市场进程。据了解,一一通研发的物联网智能分拣设备已经与中国邮政、菜鸟、申通、中通等国内多家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并在国际市场上,与东南亚等地区的客户开展业务合作,中国智能智造成功出海。

一一通智能分拣设备均由企业自主设计研发,并遵循严格、高水平的制造标准与品控管理,确保每一台智能分拣产品都具备卓越的品质,满足全球市场的安全和品质标准。“智能物流作为重要的前沿技术,不断探索、发展智能物流专业技术,推动智能物流落地是应对时代变革的重要举措。未来,在智能物流分拣产业的这条道路上,一一通将坚守创业初心,不忘来路。同时,我们非常愿意与行业组织、知名企业携手,充分利用双方优势资源,助推智能中国的实现。” 季利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