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孩子快乐成长 豌豆思维获高知爸爸好评

滚动
2021
07/09
10:42
分享
评论

随着国家大力提倡素质教育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注重孩子的素质培养。素质教育是指培养具备人文底蕴、科学精神、学会学习、健康生活、责任担当和实践创新的六大素养的人才,同时,拥有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可以助力充分理解六大素养。所以,从小培养宝宝的思维能力,是现在广大家长所关注的。良好的思维启蒙教育还可以为孩子日后的文化基础、自主发展和社会参与奠定基础。全球素质教育头部品牌豌豆教育旗下品牌豌豆思维,自2016年成立以来一直以“让孩子爱上学习”为使命,专注培养3-12岁孩子的思维能力和创造能力,让孩子爱学习,会思考,更以创新的在线小班课模式获得了行业的肯定与家长的青睐。

随着现在家长对孩子的素质教育的逐渐重视,更多家长对孩子的培养已经不再是只以考试成绩的高低来评判好坏,而是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孩子的思维能力和综合素质培养上。豌豆思维小学员豆包的家长,就是众多注重素质教育培养的家长中的一员。

豆包1

(图为豆包学习照)

科学的教学理念 引导孩子爱上学习

豆包出生在北京的一个高知家庭中,豆包的姥爷在中科院工作,爸爸是中国农大金融博士,妈妈是人大硕士。豆包爸爸认为,孩子有好的思维能够使得日后的学习、生活更加轻松,因此豆包家庭十分注重孩子幼儿时期的思维启蒙教育,希望从小就培养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

据豆包爸爸回忆,给孩子找到一个合适的启蒙思维课程是一个曲折且费力的事情。刚开始,他为孩子报了很多线下课程,可是试听体验和效果都不是很满意,要不就是课程让豆包无法产生兴趣,要不就是课程的设置让豆包爸爸觉得不够满意。后来听孩子妈妈说起豌豆思维是新东方认可的在线教育品牌,于是豆包爸爸便果断报名进行了试听。“我觉得豌豆思维的课程设置挺好的,试听时我最直接的感受就是老师对于孩子的引导非常专业,再加上课件的画面质感很好以及充满趣味性,能紧紧抓住孩子的注意力。并且,豌豆的泡泡糖老师上课风格让孩子很喜欢。”豆包爸爸欣慰地说道。

基于对众多教育品牌的考察和孩子的个人想法,豆包爸爸最终选择了豌豆思维。问其原因,他还表示:豌豆的课程设置十分有针对性,阶梯型排布的课程模式,有S1到S9九个不同阶段,家长可以根据孩子们自身的能力选择与其适配的学习阶段,做到真正让孩子能够更好的理解、吸收上课所讲概念。

据悉,为了更好的培养孩子的多元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豌豆思维基于认知心理学、脑科学等专业研究,采用国际公认的6E教学法为3-12岁孩子打造了科学、有效的9阶成长体系,科学的分级、层层递进搭建思维网,为孩子提供更系统、全面的知识,引导孩子在解决问题时主动思考、主动探索,逐步培养孩子的思维能力,丰富其多元的软实力。

图片2

(图为豆包生活照)

沉浸式学习体验 塑造孩子学习动力

提及教育理念时,豆包爸爸认为教育应该是循序诱导孩子,慢慢让孩子真正掌握学习的方法,让孩子在快乐体验中真正爱上学习,而不是单纯的为了培养应试能力。让豆包爸爸欣慰的是,豌豆思维生动有趣的课堂模式和老师生动形象的讲解让豆包更加热爱学习。“以前孩子的自控力不是很好,不太会主动去做课后练习,但是豌豆的课程学习模式激发了孩子的学习兴趣,孩子现在会主动做课后自评,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开始越来越爱思考。”豆包爸爸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据了解,豌豆思维坚守的“让孩子爱上学习”的使命。就是为了给孩子带来更优质的课堂体验。豌豆思维研发专属不同年龄层的课程体系并将一些动漫元素结合教学引入到课件中,致力于在教学模式上开拓创新,运用互联网直播和动画互动模式来构建全场景教育IP,打造沉浸式教学。高水平动画打通了虚拟世界和真实生活的界限,课件里呈现的故事模式多样,有日常生活、世界观光、太空探索等有趣内容,课件里可爱的动画人物更是让整个课件变得更加生动且有代入感,牢牢抓住孩子们的注意力。

豌豆思维将数理知识和生活经验结合在一起,将课件高品质地呈现,为孩子成为“高效问题解决者”提供有效训练场。通过让孩子体验游戏闯关的模式,进一步激发孩子学习兴趣,循循诱导孩子理解知识点,让他们能够在培养优秀思维逻辑的同时,真正感受到学习所带来的乐趣,从而逐渐爱上学习,养成好习惯,真正做到让孩子爱学,爱思考。

好老师身体力行 践行“爱孩子、懂教育”

如今,豆包已经在豌豆思学习三年了,豆包的逻辑思维和在生活中的明显变化让豆包爸爸感到惊喜:“在最开始上课的时候,豆包有一些畏难情绪,他对数字不是很敏感,算数和理解力比较慢,导致孩子一度想要放弃学习。但是泡泡糖老师一直耐心引导和鼓励豆包,现在孩子的运算能力、思维方式和理解力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我很开心当时选择了豌豆思维,豌豆思维不光是孩子思维的启蒙者,还是孩子健康成长的好伙伴”。同时,他还表示,优质的课堂体验和耐心负责的老师是他以后继续选择豌豆思维的关键。

提起给豆包上课的老师,豆包爸爸连连称赞:“泡泡糖老师是真的很有耐心,她会细致观察到豆包的上课状态,掌握上课节奏,及时调节课堂气氛和调动孩子的积极性。同时,泡泡糖老师对孩子很亲切,课堂上温和又热情,总是可以用简单易懂的语言耐心教导小豆包去理解学习内容”。

据了解,豌豆思维的老师会在直播授课中组织和建立一些互动来帮助孩子进行更好的理解,引导孩子主动思考、分析问题,进而一步步培养孩子的分析能力和创造能力。这样的课堂互动既可以让孩子及时巩固课堂上所学的知识,锻炼独立思考能力,又能够满足孩子的表达欲,让孩子获得满满成就感。

此外,豌豆思维的“三师”服务体系也是一大特色。豌豆思维的“三师”服务体系尤其注重孩子的个性化发展,课程以孩子为中心,根据孩子的不同需求选择适合其的教学方式,力求贴近孩子个性制定孩子喜闻乐见的课程形式,让个性化教育有的放矢。课前,豌豆思维的老师会与家长充分了解孩子的性格、爱好,工作中实现因材施教;课后,老师会即时帮助家长解决育儿问题,陪伴孩子各方面的成长;每隔一段时间,豌豆思维的老师还会打电话向家长了解孩子当下的学习情况,反馈孩子学习上的问题,并及时给予相应的意见和解决方法。真正做到“不是让孩子适应教育,而是创新出适合孩子的教育”。

跑跑糖老师

(图为泡泡糖老师在给豆包上课)

作为素质教育的头部品牌,豌豆思维秉持“爱孩子,懂教育”的教育理念,始终坚持用爱浇灌孩子的成长、激发孩子的兴趣,为有学习需求的孩子提供更优质的启蒙素质教育资源,成为孩子成长道路上的优秀伙伴,陪伴、鼓励孩子不断前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