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直播娱乐公会行业峰会即将启幕 四大举措助力公会强势崛起

滚动
2021
07/02
11:50
分享
评论

7月5日,“领变革 · 焕新生”2021快手直播娱乐公会行业峰会将来到“冰城”哈尔滨,广邀各地直播公会参与,会上快手公会运营负责人顾北将重点解读公会新分成政策、流量政策、产品功能、城市代理等核心模块,为公会发展量身打造星级权益,并剖析娱乐直播公会市场,助力公会在快手上更好更快发展。

娱乐直播正在逐渐成为城市文化与娱乐精神的展示窗口,在此前2021快手城市合伙公会授权仪式上,来自全国各地的直播公会加入快手“蓝海计划”,正式拉开快手布局娱乐直播生态的大帷幕。其中,东北多地携当地公会入选明星城市、热门城市和潜力城市,凸显出东北直播领域的成熟生态与发展潜力。

据悉,此次峰会上快手将推出两个新策略——公会流量扶持体系和“快星”计划。公会流量扶持体系将会把更多流量配置权下发到公会,公会可自由推荐主播;而主播也会根据等级获得额外的流量扶持。“快星计划”则主要针对主播招募方面,公会招募特定类型主播、督促主播达到流水梯度后,可获得最高6个月额外分成奖励。

同时,快手还重构了公会分成政策、优化了公会运营后台功能。在公会分成政策上,取消连月递增任务、下调任务难度上调分成奖励,用更人性化的政策牵引公会发展。在公会运营后台上,此次优化最大的亮点在于提效,优化完成后主播精细化管理和公会结算周期将得到大幅度改善。值得一提的是,快手公会运营负责人顾北,还将针对“公会该如何使用新政策增流水扩规模”这一命题,做更深层次的解读。

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MCN市场规模将达342亿元,新增直播相关企业超6.5万家,约为2019年全年新增数量的10倍,发展前景广阔。而快手非常关注新小公会的生存与发展,各项政策不仅利好中大型公会,也均扶持中长尾公会。

快手优势一方面在于应用程序及小程序的平均日活跃用户已达到3.792亿,用户潜力凸显;另一方面在于快手上公会格局尚未固化,自身也强调公平原则,让直播公会在快手上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发展路径。快手希望每个不同成长阶段的公会,都拥有相应的发展空间,期望与公会形成合力,深耕同城直播市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