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笔信意外收获小学员回复 豌豆思维爱孩子懂教育获家长高赞

滚动
2021
07/02
10:23
分享
评论

近日,素质教育领导者豌豆思维完成了第四次课程迭代升级,旨在为孩子们提供更科学的班型选择和更优质的课程体验,帮助更多孩子高效学习、健康成长。升阶完成后,豌豆思维的老师们为每位孩子亲手写下一封封升阶欢迎信,并意外收到了众多小学员恳切表达了自己对老师的喜爱之情的回信,家长们纷纷在朋友圈晒出双方信件,老师的爱心与孩子的童稚引得无数网友围观,迅速在全网引发热议。

07d9de3efbb3983a52c1960f993bb3f

514a9926bf5bd110a3210b17b58f391

老师们用心写下一封封升阶欢迎信

用爱浇灌 好老师意外收获孩子真情回馈

一封封稚嫩的信笺诉说着纯真的祝福,所有的付出在此刻变得珍贵。面对孩子们的每一次进步、彷徨、期待,老师们会用微笑、用耐心、用轻柔的话语启迪孩子们的心灵,用知识、用思维、用科学的方法引导孩子学习,他们在无私奉献的同时,也收到了世界上最为珍贵的礼物。

“你好呀,年糕老师,我好想你呀,年糕老师,我会继续努力的!”丫丫的回信,写在一张充满质感的硬纸卡片上。

“我非常喜欢蚊子老师,也很喜欢豌豆王国,我上课的时候很开心哦,我一定会继续加油的!”林芷彤的回信上,贴上了可爱的机器猫与美丽的鲜花。

“春卷老师,你猜猜我是谁?春卷老师很有趣的,每次上你的课时,我都很开心!”CoCo的信上写满了对老师的爱意。

“亲爱的大雪老师,你教会我们飞翔,也教会我们快乐成长,我会天天向上、更上一层楼的,希望大雪老师和同学们牛气冲天!”杨皓涵的回信充满了热情和祝福。

86255aca01a73afd8990972b2110e2f 191c2e932b59d21db24c04ca7e2ac14

稚嫩又纯真的小朋友回信

在豌豆教育,为了让每个老师保持愉悦的心情,毫无顾虑地爱孩子、打磨教育、做好服务,公司会给他们美好的工作环境。当每一位教育者都对工作饱含激情,对教育充满热爱,她们的爱传递到每个孩子的心中,让孩子也对世界也充满了爱。这份爱源自于对教育事业的懂得,它鼓舞着豌豆教育的老师们更加精益求精,为孩子们带来更好的教育。

快乐教育 神奇魔力让课堂成为孩子的期待

想象力是未来社会最大的动力之一,豌豆思维悉心呵护孩子们的好奇心与想象力,最大限度激发他们的学习潜力。在豌豆思维,每一个教师都是有内在成长动力的人,豌豆思维所独有的创新、挑战、坚持的精神,感染着每一位教育者,更感染着每一个孩子。

“作为教育者,我们很注重引导孩子们激发兴趣,自主观察与思考,然后自发地对知识进行吸收,再自然输出,在生活中灵活运用,所以我们的教学过程是以孩子为中心,鼓励他们快乐学习,发掘孩子的学习兴趣,提升他们的自主学习能力。”一名豌豆思维的老师这样分享到。

循循善诱的豌豆思维课堂

豌豆思维的课堂循循善诱,豌豆思维的老师们始终用爱做教育,老师们全程面带笑容给孩子们讲课,鼓励孩子们张口表达,让课堂成为一个温馨、快乐的所在。同时,秉承着“爱孩子、懂教育”的初心,豌豆思维不断打磨教育的各个环节,只为让孩子们在快乐的学习体验中提升综合能力。这样的教育理念带来了出色的学习效果,也让豌豆思维释放出更大的力量,更好地赋能每个学生的学习与成长。

科学启蒙 匠心教育塑造孩子强大学习力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真正的教育不是教了多少知识,而是塑造孩子强大的学习能力,它将让孩子们受益终生。“现在泡芙对思维有了很大的兴趣,每次出门买菜的时候,她会主动帮忙算账。在路上也会指出哪个建筑是圆形,哪个建筑是方形。”《爸爸去哪儿》节目中小泡芙的妈妈、百万粉丝博主王婉霏,曾在体验过豌豆思维的课程后惊喜地表示。除了大V的推荐,许多家长也纷纷表示,豌豆思维的课程设计巧妙,课堂氛围热烈,有利于孩子深入思考,并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

收获众多家长的认可与支持

豌豆教育始终注重素质启蒙教育,保护孩子们的好奇心与想象力,以“让孩子爱上学习”为使命,为3-12岁孩子提供一站式素质教育。持续深耕用户口碑的同时,豌豆思维也收获了行业的认可:凭借在教育行业持续的探索创新、优质的思维启蒙课程及师资力量,在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互联网周刊、eNet研究院等联合举办的2021(第三届)创新发展论坛上,荣获“2021素质教育领军企业”权威大奖。

02b147e862a16685aaf992416c15950

荣获“2021素质教育领军企业”大奖

未来,豌豆思维将坚持创新与科研,用充满爱的教育理念、快乐学习的线上课堂、科学启蒙的教育体系赋能教育,让孩子们不仅获得渊博的知识与强大的技能,更能感受学习带来的乐趣,为他们未来的精彩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