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牌最高增粉数达72万 快手616品质购物节撬动商业新增长

滚动
2021
07/01
13:50
分享
评论

近日,为期一个月的“快手616品质购物节”正式圆满落幕。官方数据显示,此次616品质购物节中,百大主播GMV环比增长83%,百大品牌自播GMV环比增长达151%,270位商家参与六大品类日活动,爆款单场GMV峰值破2亿,GMV破百万的直播场次达2439场。

作为快手电商年中大促的重点节日,本届“快手616品质购物节”采取了各种创新模式,在互动玩法、商家权益、流量资源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大批商家、主播和自播品牌在购物节期间粉丝量大幅增长,销售成绩再创新高。

本届“快手616品质购物节”亦涌现出一批极具潜质的黑马主播,以较少的粉丝基数创下不俗的销量,并以势不可挡的姿态沉淀了数以十万计的私域流量。

“快手616黑马主播榜单”上榜主播中,大部分主播在活动期间涨粉数量超过自身总粉丝数的一半。其中,国货美妆品牌韩熙贞创始人妮姐账号在活动期间累计涨粉94万,位列榜单首位;逆袭丁姐涨粉93万,位列第二;贝罗兰曼姐涨粉64万,位列第三。

除商家主播外,新品牌在快手616活动期间自播亦收获超预期的涨粉效果,成功撬动商业新增长,实现私域资产沉淀。其中,半亩花田旗舰店活动期间涨粉数高达72万, 韩都衣尚官方旗舰店涨粉25万,维达旗舰店涨粉21万,完美日记官方旗舰店涨粉18万。

事实上,随着快手电商在品牌自播领域的玩法愈加成熟,越来越多的品牌在快手电商的自播体系、方法论以及商业化营销产品助力下,找到品牌自播高效成长路径,在活动期间交出亮眼的品牌自播成绩单。

相关数据显示,616活动期间,百大品牌在快手自播成绩成功冲刺新高,自播GMV环比增长达151%。其中,中国珠宝自播GMV连续多日突破百万,海澜之家自播GMV环比增长达到576%,小米和OPPO自播GMV环比增长则分别达到212%和468%。

一系列亮眼成绩意味着,“快手616品质购物节”已成为快手电商生态中稳定且可信赖的增长点,基于“商家-平台-用户”三角信任关系,全链条、多层次在重要促销节点赋能商家、品牌。

一方面,快手电商已形成健康良性的成长氛围,为中小商家主播的向上成长打开通路,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多样化的成长路径选择,并通过“616品质购物节”为其提供高效的曝光机会和流量资源。

另一方面,基于快手电商成熟的商业生态和私域流量优势,一批新品牌借由“616品质购物节”等促销节点获得强曝光资源,掌握更多品牌自播的技巧,践行品牌自播方法论,成功撬动更多商业增长,高效达成品销合一。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616品质购物节加速推动了快手极致信任机制的落地,未来,快手将继续打造有温度、值得信任的在线社区电商,加速构建让10亿人信赖的极致信任体系,更好地赋能商家和品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