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打造“一拍成名”原创IP,携手华帝共同点亮 “人间烟火”

滚动
2021
06/29
11:14
分享
评论

当下,短视频已成为大众记录和分享美好生活的重要载体,呈现全民化趋势风潮,人人皆可成为短视频创作者。为了鼓励更多短视频创作者一显身手,调动大众创作参与的积极性,5月25日-6月18日,国民级短视频平台快手在公司成立10周年之际,重磅推出原创大型影像赛事“一拍成名”。此次“一拍成名”短视频大赛主要分为亲子、搞笑、音乐、宠物、美食五大赛道,快手用户可以挑选自己喜欢或擅长的领域进行参赛。活动设置150万奖金池以及最高100万流量券,用户每日上传相关视频并带赛道话题即可参与,活动中以丰厚现金及流量奖励不断刺激着用户参与其中。

C:\Users\kyuu\Pictures\微信图片_20210622155353_副本.jpg

与此同时,更有多位名人嘉宾参与其中为活动打Call助阵。由林更新担任活动形象大使,由闫学晶、辰亦儒、张予曦、李紫婷、杨子分别担任五大赛道发起人,通过名人影响力传递正能量,激发更多老铁用拍摄记录人间,用灵感创造生活。

作为“一拍成名”项目的独家冠名商,高端智能厨电品牌华帝在快手开启了短视频赛道定制及达人直播带货等多维矩阵化营销合作。在快手站内外优质资源鼎力支持及百家媒体对活动深入报道之下,为华帝品牌打造了一个有温度、有烟火气、有影响力的整合传播布局,也成功为品牌618电商活动以及713新品发布会活动进行造势宣传,助推华帝品销双爆发。

C:\Users\kyuu\Pictures\微信图片_20210622155415_副本.jpg

定制赛道精准攻占大众心智,强化认同释放品牌势能

快手从华帝品牌自身出发,以消费者生活喜好作为切入,为华帝定制了一条独家专属赛道,即第五赛道——“感受人间烟火”美食赛道,以美食为桥梁引导大众寻找生活中的“华帝厨电元素”,并巧妙在视频中露出“华帝厨电产品、卖场、LOGO、广告”等内容,以真实、多元的原创UGC作品,以大众更易接受的方式传递着华帝品牌力和产品力,增加消费者对于华帝品牌的了解度与信任度。其中更设置了流量激励以及40万元奖金,激发着广大用户参与拍摄主题短视频的热情。活动共收获了311.7亿总曝光量的优秀效果,传递品牌紧靠大众生活时尚潮流的消费理念,并与消费者之间加速建立长久伴随关系,凸显着品牌层面的长效情感价值。

C:\Users\kyuu\Pictures\6.png C:\Users\kyuu\Pictures\7.png

在“华帝带我种草”活动专区中,大量优秀短视频作品不断涌现,更有孟西m、卷卷超爱吃、子扬先生、没脾气的尼莫、三千金欧阳夫妇等多领域的快手达人积极参与活动,以高质量内容、高私域流量、高粉丝粘性,不断提升活动热度,并助力华帝燃气灶、油烟机、洗碗机等多款产品破圈“种草”。

C:\Users\kyuu\Pictures\360截图20210622143638709_副本.jpg

其中,在快手达人“圆梓蛋”分享的短视频中,通过“厨房杀手”不承认自己厨艺不行,甩锅“灶不行”的剧情,自然引出华帝618电商活动,以及巧妙安利了“厨房利器”华帝鸳鸯灶产品,以趣味搞笑的内容精准传递了产品优势,让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获得更多粉丝信赖和追捧。

KOL长效直播强势种草,打通品牌高转化营销链路

此次合作不光从内容维度进行营销释放,华帝品牌还联合快手17位头部达人开启超级直播接力,白小白、真真姐、陈豆豆等众多千万粉大V在线为华帝品牌发声,贯穿618电商节节点为华帝品牌强势引流。直播中,达人对华帝多款产品开启深度体验,以切身使用感受进行产品安利,多视角传递产品品质,以高优惠活动切实回馈大众,为消费者来带实惠与福利的同时,实现了从流量到客流量的转化全链路。

通过快手优质达人种草+公域流量助推造势,依托快手老铁与创作者的强信任关系,在获得足够的品牌曝光的同时,帮助华帝深入大众心智影响消费决策,带动品牌在快手渠道的销售转化,达成品牌618电商活动以及713新品发布会活动宣传目标的同时,成功助推华帝品牌京东渠道的生意增长,达成真正意义上的“品销合一”。

合作持续升级,快手助力华帝品牌价值长效沉淀

事实上,此次的“一拍成名”活动已经不是华帝与快手在品牌营销层面的首次合作。2020年,华帝就曾与快手合作推出“烟火•相融国风文化盛典”暨华帝2020年品牌发布会、“华帝家乡味”等活动。而在今年3月,双方更是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探索品牌升级新模式、用户互动新场景。

为何华帝会长期选择快手展开深入合作?究其背后原因,从既往成绩来看,每一次与快手的合作,均让华帝无论是品牌曝光量,还是粉丝沉淀,都有了质的提升,这无疑为双方的长期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而从长远发展来看,华帝通过与快手展开更深入的合作,打造多维度、有温度的内容和场景,有利于品牌进一步突破圈层,更深层次触达年轻消费者,激发消费者对华帝品牌的强情感认知,提升华帝品牌的情感价值和吸引力,同时利用快手的内容生态和大数据优势,将赋能华帝品牌进阶升级。

华帝首席品牌官卢楚麒表示,快手是一个有着高流量、高粉丝黏性的短视频头部平台,华帝借助快手平台布局短视频市场,对品牌精准抓取用户、升级与用户的沟通模式、沉淀流量风口的品牌认知及口碑等,具有战略性的意义。

当下,快手正在不断成为以华帝为代表的、品牌布局短视频营销领域的重要渠道与合作伙伴。在新消费场中,快手已搭建起品效双赢的传播阵地、品牌价值变现的增量场,持续助力越来越多的品牌释放多元价值与魅力。未来也将携手华帝品牌继续前行,再创刷屏级营销案例,实现品销合一新突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