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获“2021素质教育领军企业”殊荣 豌豆思维以品质持续领跑行业

滚动
2021
06/23
15:00
分享
评论

6月16日,在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互联网周刊、eNet研究院等联合举办的2021(第三届)创新发展论坛上,凭借在教育行业持续的探索创新、优质的思维启蒙课程及师资力量,豌豆思维荣获“2021素质教育领军企业”权威大奖,同时获奖的还有金山云、汽车之家等各行业佼佼者。

豌豆思维自成立以来一直以“让孩子爱上学习”为使命,专注培养3-12岁孩子的思维能力和创造能力,更以创新的在线小班课模式获得了行业肯定与家长喜爱。坚守教育初心、一切从教育出发成为豌豆思维获奖的最硬核标签。

e95bc067e9361430d0158ce2f4f5b59

坚守初心 为孩子提供有价值的教育

2016年,秉承着“爱孩子 懂教育”的初心,豌豆思维正式步入在线思维教育赛道。作为行业中起步较早的品牌,豌豆思维选择了用心打磨产品,推动思维教育在中国的认知和普及。思维教育对于中国家长来说是一个新的知识体系,豌豆思维用优质的教学产品和贴心的服务,让家长认识到思维教育可以帮助培养孩子解决问题的思维和能力,甚至可以赋能其它学习体验。

豌豆思维教学负责人表示:“豌豆思维希望带给孩子的教育是有价值、有感知的、快乐的,通过思维培养,让孩子们的思维能力、逻辑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得到全方位的提升,给孩子的未来提供更多可能性。这与豌豆思维的教育初心是一以贯之的。”

豌豆思维以精品小班课的模式与乐学的教育理念,获得了行业的高度认可与深厚口碑,接连荣获“2020年度企业”、“2021值得关注的中国教育公司”、“2021中国消费者品牌榜之卓越品牌”等行业权威大奖,更成为入选新华社首批“名校名课名师”的品牌之一。豌豆思维还与清华出版社达成战略合作共识,共同出版了全国首部专业权威的思维教材《少儿思维丛书》,与清华大学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探索儿童思维启蒙,推动中国数理思维人才的培养,带领在线素质教育行业进入到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IMG_256

寓教于乐 为孩子提供专属定制课堂

豌豆思维始终将孩子的学习体验放在第一位,希望为孩子们提供更好的思维教育。好的教育应该是好课程、好老师、好服务的总和,豌豆思维也一直持续在课程、师资、服务三大方面上不断发力,力求打造适合孩子自身特点的教学课堂。

豌豆思维深入探究不同年龄阶段孩子的认知能力,独创5大领域9阶成长体系课程,让每个孩子都能在豌豆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阶段。通过在线小班交互教学,并遵循国际公认有效的6E教学法,定制适合每个孩子特点的课堂教学方法,引导孩子主动思考、勇敢表达的能力。并且豌豆思维还打造出高水平的动画课件,通过虚拟世界与真实生活场景的结合,让孩子在寓教于乐中学到知识,体会学习乐趣。

在师资层面,豌豆思维有着完整且严格的教师筛选培训体系,以确保每位老师都能保持优质的教学状态,保障每一堂课的质量。要成为豌豆思维的老师需要经过3轮面试、5次试讲,在正式上岗前还要经过上百小时的培训。在豌豆的课堂中,老师不只是知识的讲授者更是引导者和启发者,课堂中给予学生丰富的探索与思考空间,充分发挥孩子的不同特点,让孩子自己在探索的过程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获得学习的成就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豌豆思维独有的三师服务,更好的照顾到每个孩子学习能力、学习进度的不同,与家长共同定制适合孩子的学习计划。每个孩子都有独立的服务群,有课程顾问、任课老师、班主任三位老师全方面的指导和陪伴孩子学习。课程顾问为孩子规划学习方案、解决家长疑惑、分析学习情况;授课老师帮助孩子高效学习、课程指导、答疑解惑;班主任课前提醒、温馨陪伴、学习督导,三位一体服务体系,全面解决孩子的学习问题,真正做到孩子的因材施教。

只有沉下心,认真做教育,才能走得更远,豌豆思维深知坚守的力量。未来将在师资培养、课程开发、产品迭代等方面全面提升课程体验,为素质教育行业的做好做强贡献一份坚实力量。同时也希望带给中国孩子深度学习能力和感知世界的能力,引导中国孩子打开更全面多维的新视野。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