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评为宝骏“最受欢迎改装车”, Valli(向往)“冰莓粉”即将拍卖

滚动
2021
06/21
15:47
分享
评论

6月21日,宝骏“最受欢迎「24程定制方案」票选大赛”结果新鲜出炉。Valli(向往)“冰莓粉”斩获高票,在包括极光绿、狂想家、黑武士在内的10款参选改装车中脱颖而出。这款全民票选的“最受欢迎改装车”还将于6月25日,在天猫新宝骏汽车官方旗舰店进行线上拍卖,引来众多Valli车主及瓦罐迷们关注。

本次全民票选“最受欢迎改装车”,Valli(向往)“冰莓粉”以独特魅力俘获了都市年轻人群的心,特别是在广大女性用户中引起了巨大反响。

Valli(向往)“冰莓粉”在原有的五种车色之外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粉嫩的色彩给人一种软萌的少女感,更为Valli(向往)的“5+2复式生活空间”增添了一股青春甜美的气息。整车在座舱内创造性地采用麂皮车顶内饰和流星式星空顶,每当夜幕降临,点亮的可调色氛围灯便如繁星闪烁,整个车顶“星河璀璨”,使人陶醉其中。

除此之外,这款改装车还采用大尺寸(19寸)轮毂和定制的粉色卡钳装饰盖,车内座椅及内饰使用粉色真皮包裹,加上粉白方向盘套、少女心遮阳帘等细节搭配,更彰显非凡魅力。

自诞生之初,Valli(向往)便致力于与广大用户共创休旅出行文化、潮改车文化和周边衍生品文化。本次拍卖Valli(向往)“冰莓粉”,是宝骏继举办“24程远方记忆”潮创活动,建立Valli中国瓦罐部落,发起“向往路书”活动等系列动作之后,引领中国休旅文化潮流的又一创新实践。

6月10日,Valli(向往)在海南三亚重磅上市。这款“大平层休旅车”以行业首创的“5+2复式生活空间”,迅速圈粉都市年轻人群和瓦罐迷。随着Valli(向往)“冰莓粉”成为宝骏“最受欢迎改装车”以及线上拍卖活动的开展,必将再次激发广大都市人群特别是女性用户与Valli(向往)共创“向往5+2”美好生活的炽热激情,卷起中国休旅文化全新风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