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余商家参与直播让利“抄底价”,快手“616快SHOW车品节”等你来抢购

滚动
2021
06/12
13:14
分享
评论

为了给消费者带来便捷实惠的购物体验,快手推出“616快SHOW车品节”活动。本次活动以“616快SHOW车品节,聚势狂欢抄底价”为主题,通过联合多家汽车商家和主播进行大规模直播和品牌让利,让消费者得以在快手上用更低的价格买到更优质的车品。

据悉,本次活动时间从5月20日持续至6月20日,分为“群星璀璨车品钜惠”“爆款尖货提前下单”“聚势狂欢秒杀到底”三个阶段。在第一阶段,由666位快手达人进行接力开播,向消费者介绍参与活动的口碑车品;在第二阶段,用户可提前下单抢购选中的车品爆款;在第三阶段,各个车品品牌将持续让利,让消费者用最低的价格买到心仪的车品大牌。

数据显示,有5617位商家和上汽通用五菱参与了此次“车品节”。此外,在活动期间,包括严东汽车用品、长春小马哥、北京车王等快手知名汽车用品主播将会带上#616车品节#标签,对车品进行直播或发布相关短视频,向消费者介绍商品的详细情况。

届时,预计将有包含洗车机、积碳清洗剂、多功能泡沫、汽车大灯、汽车脚垫在内的多种车品,累计十万多场直播,为消费者带来更全面的车品展示。

与此同时,本次“车品节”还在6月1日至6月20日期间,在活动页面划分了童趣出行日、爱车养护日、驾车踏青日、超级狂欢日等主题日。用户进入活动主界面,即可在相应主题日页面下抢购优惠的优质车品,观看“车品节”相关直播。

值得一提的是,为鼓励主播、商家及用户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快手也推出了一系列扶持政策。对于汽车类主播和商家,快手将以6月5日、10日、15日、20日,各主题日结束时间为统计节点,根据主播的GMV收入、直播总观众数、直播打赏收入等数据综合评选出表现优异的主播榜单,入选主播可参与瓜分千万流量,最高100万的短视频曝光和100万人次的直播曝光。

在6月11日至6月20日期间,销售活动主推爆款商品洗车机和积碳清洗剂单商品达到5万以上销售额的主播,有机会获得20万快币奖励。

对于车品商家,快说车则联合快手电商推出技术服务费减免福利,6月1日至6月20日期间,汽车内饰技术服务费降至3%,其他汽车用品技术服务费降低至2%。

而针对积极参与活动的用户,在“616车品节”期间,用户只要进入活动页面带话题#616车品节#发布作品就将获得1次抽奖机会,参与多次任务可多次获得抽奖机会。获得抽奖机会的用户可抽取苹果耳机、最高66快币等奖励,每人每日抽奖机会上限为3次。

在快手,有大量汽车商家、主播以“短视频+直播”的方式分享汽车相关知识的同时,也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汽车和汽车用品,充分激发了用户的购买欲望。在此基础上,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也看见了快手的营销实力,并在快手实现品销合一。

如果你也想了解更多关于汽车相关知识或购买高性价比车品,可以持续关注快手“616快SHOW车品节”活动,和快手汽车主播和汽车爱好者们一起,选购优质车品,抽取惊喜福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