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机玩游戏不新鲜,但用电视大屏畅玩游戏你绝对不能错过!

滚动
2021
06/10
16:59
分享
评论

在5月18日的乐视智能生态发布会上,乐视宣布和腾讯云游戏成为深度合作伙伴,并上线腾讯云游戏桌面,这也就意味着,使用乐视超级电视可以畅玩腾讯云上的多款热门游戏。

乐视超级电视官微发起“PK” 抽5人送腾讯云游戏手柄

为了让你第一时间体验用电视大屏玩游戏的乐趣,乐视超级电视在微博的官方账号发起了带话题的有奖晒单活动。

活动规则:即日起至6月18日,带话题#乐视上线腾讯云游戏桌面 诚邀来战#发布微博,上传你用@乐视超级电视玩拳皇14的战绩截图,6月21日抽5人送腾讯云游戏手柄。

用乐视超级电视 高画质低延迟畅玩拳皇14等游戏

为了让用户便捷的找到喜欢玩的游戏,乐视超级电视上线了专门的云游戏桌面,在这个云游戏桌面上,你能找到可以畅玩的多个热门游戏,像只只大冒险、古剑奇谭三、原神、拳皇14、彩虹坠入、轩辕剑外传:穹之扉、生生不息。为什么说用乐视超级电视也可以畅玩这些腾讯云游戏?那是因为,腾讯START云游戏将高品质的游戏在远程服务器上完成计算、储存、渲染,然后再通过视频流压缩、高速网络传输,让玩家在不同终端上以流媒体的形式获取或游戏,也就是说,在乐视超级电视上玩腾讯云游戏,不用繁复下载安装,打开就能轻松获取玩耍。现在使用乐视超级电视登陆游戏,即可获赠腾讯云游戏会员3个月免费使用资格,免费还免下载,这样玩到嗨的福利,你不来体验么?

京东购乐视超级电视指定机型送游戏手柄 先到先得!

6月1-6月30日,在“Letv超级电视京东自营旗舰店”购乐视超级电视G65S、F50、F55A、F55、F65,不但可以享受乐视超级电视老用户独享的3个月腾讯云游戏会员福利,用户还会获赠游戏手柄1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除此之外,6月3-6月15日期间,Letv超级电视京东自营旗舰店店铺还有收藏加购电视送京豆、关注店铺赢iphone12、下单送蓝牙耳机或游戏手柄、晒单送京东E卡等福利,赶在618期间想要购新电视、大屏电视的小伙伴,完全可以在618期间行动起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