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零食”开始崛起,良品铺子的鸡肉肠率先出圈

滚动
2021
03/30
12:46
分享
评论

随着消费升级趋势的来临,休闲食品市场出现了新的发展趋势:高品质、天然、健康的零食成为当下发展的主流。在中国2万亿的休闲食品市场中,“精致零食”已开始崛起!

良品铺子作为高端零食领导者,其早已抢先入局,不断加码“精致零食”赛道!从其旗下产品鸡肉肠的发展轨迹中就可以看出。

从源头上下功夫,国际BCR认证更安心

“精致零食”要求更高品质!那么如何做到更高品质?良品铺子的做法是先从源头上入手!

良品铺子的鸡肉肠原材料仅选用鸡小胸,肉质更细嫩也更易入味。更重要的是,其原料工厂获得了英国BCR认证。

据了解,BRC是食品安全全球标准,由英国零售商协会制定,代表欧洲食品安全的标准,是食品行业一个国际性标准。按照BRC标准要求对食品安全体系、产品可追溯性、加工现场控制等严格审核,通过BRC审核产品可以出口澳洲、英国以及其他认可BRC标准国家和地区。

除了获得BCR认证之外,良品铺子还是国内首家采用中温灭菌工艺的。目前市场上鸡胸肉产品,灭菌温度在118-121摄氏度,而良品铺子灭菌温度是110摄氏度,这一专利技术,能够使得肉类食品在保证保质期、不添加防腐还能拥有一流的产品口感。

主打健康化,打造低脂鸡肉肠

健康化是零食行业的大势所趋,市场上各家企业都有相应动作,良品铺子也不例外。在2017年,良品铺子开始部署细分市场,2019年启动健身零食系列规划和研发,2020年正式推出健身轻零食子品牌“良品飞扬”。良品铺子的低脂鸡肉肠就是良品飞扬的系列产品之一。

与良品飞扬保持一样,良品铺子的低脂鸡肉肠主打健康化,一方面采用无淀粉级鸡肉肠,真实每一口都是真肉;另一方面其每小袋仅(约20g)24kcal,一袋低脂鸡胸肉肠的蛋白质含量约等于四杯半牛奶的蛋白质,脂肪含量低至0.8%。

为了做到超低的脂肪含量,良品铺子特意在产品工序上多了一道人工环节——人工去脂!确保100%剔除鸡胸肉筋膜,原料多损耗30%左右!

做到了超低脂还不够,营养和口感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良品铺子通过使用酵母提取物,用不含钠的“咸味物质”来代替盐,保证口味情况下进一步降低产品中的钠含量,实现“降盐不降味”!除此之外,良品铺子的低脂鸡胸肉肠还特别加入10%鸡软骨,口感更脆更软弹。

有颜有范儿有健康,良品铺子的低脂鸡肉肠已凭借着其“精致感”赢得了市场消费者的喜爱,成功卡位“精致零食”赛道!相信在未来,良品铺子还会继续为市场带来更“精致”的零食,给消费者带来更“精致”的享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