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习惯从娃娃抓起,作业帮APP上线小学低年级同步练功能

滚动
2021
03/12
11:16
分享
评论

一个学生对汉字、算数的学习、掌握和运用,大部分是在小学阶段完成的。可是很多小学生在读写、计算过程中,经常出现错别字、算错数等情况。这种错误如不及时得到纠正,就会延续下去,甚至养成“马马虎虎”的终身习惯。所以说,学生对语文和数学的基本功,在早期阶段打得越扎实越好。

针对小学一二三年级孩子学习中面临的问题,中国最大的在线教育公司作业帮旗下产品作业帮APP,上线了“数学同步练”与“语文同步学”课后练习功能,与学校教学进度同步,进行单个技能的专项练习,巩固掌握的基础知识,让孩子在练习中也能体验到学习的乐趣,每天5分钟轻松“围剿”语文数学难点。

小学低年级学生年龄小,注意力不集中,易于疲劳和遗忘。在语文学习方面,《新课标》就提出:要培养学生对汉字以及汉字学习的态度和情感,有主动识字的愿望,初步感受汉字的形体美,便于充分理解和记忆。正是基于以上原则,作业帮小低年级语文“同步学”上线了学字词功能,与部编版教材同步,全面学习课文中生字词,提升词汇量,循序渐进,打造学练一体的知识学习闭环,在持续吸引孩子们主动学习的同时,还能加深他们对文字的理解。

在数学学习上,作业帮则系统性地梳理了小学低年级学生在学习中遇到的知识点和难题,进行针对性训练。其中,口算练习功能,可以进行持续的口算练习,帮助孩子建立思维逻辑,提升计算速度;竖式计算功能,在口算基础上,进一步提高计算正确率,培养孩子的独立思考能力;单位换算功能,帮助孩子认识生活中常见的单位,将数学与现实生活相连接;知识运用功能,通过不同方式,考察同一知识点,强化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

值得注意的是,作业帮APP小学低年级同步练功能遵循该年龄段孩子们的性格特点,采用计时作答、音视频互动、排行榜、荣誉证书等激励手段,将原本枯燥的知识生动化、趣味化,寓教于乐,全面夯实孩子基础知识的学习。

虽然,小学一二三年级的语文数学学习才刚刚起步,但是他们起跑时的“姿势”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未来成绩。请赶快打开作业帮APP,让孩子们每天坚持5分钟“同步练”,帮助孩子在养成习惯、克服难点的同时,收获一份不一样的快乐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