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孩子一起乘风破浪 魔力耳朵外教与中国小学员一起迎来人生新起点

滚动
2021
03/10
14:29
分享
评论

在线小班课头部机构豌豆在线教育旗下的英语品牌魔力耳朵一直以来都是广受家长们青睐、孩子喜欢的教育品牌。魔力耳朵严选优质北美外教、精心打磨本土化在线互动课程,以出色的教学效果让越来越多的孩子都爱上了说英语,为培养国际化视野奠定了基础。实际上,被魔力耳朵改变的,不止孩子,还有历经数次面试后成功上岗的北美外教。对于很多外教来说,魔力耳朵不仅仅意味着一份工作,还有人生的新篇章。

法学博士用TPR教学为自闭症儿子带来新突破

Amy老师是一名法学博士。她的儿子患有自闭症和其他的一些语言障碍和视力障碍,所以Amy只能在家教自己的孩子学习。为了在家照顾儿子,她选择了在魔力耳朵当一名在线英语外教。

让她没有想到的是,教中国孩子学英语竟然能帮助她更好地教自己的儿子。魔力耳朵会定期对外教进行培训和考核,也鼓励教师们之间交流教学技巧。加入魔力耳朵后,Amy老师系统地学习了TPR即全身反应教学法,这种方法模拟母语学习方式,被广泛应用在第二语言教学当中。当她在直播课上熟练应用TPR教学法后,她发现自己常常在教儿子的时候也会不由自主地用上这种方法;更让她意外的是,TRP教学法对她的孩子来说也非常有帮助,孩子能更快地领会她的意思,按照指示做出规定的动作。一段时间后,孩子的交往能力和自信心都提升了不少。Amy老师经常感叹,魔力耳朵给她和儿子的生活带来的改变让她非常自豪。

被2500个中国孩子拯救中年危机

“魔力耳朵拯救了我的中年危机。”遇见魔力耳朵的时候,正是Ashley老师的事业转型期。由于一些原因,她只能选择居家办公的工作。因有多年的教学经历,她决定在魔力耳朵继续自己的教育理想。

转眼间,Ashley在魔力耳朵已经走过2年的时光。在数百节充满欢声笑语的课中,她结识了2500多名中国小朋友。即使每节课只有半个多小时的相处时间,Ashley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调动他们的表达欲,认真倾听孩子们的想法,和他们交朋友。

“我爱这些孩子们,我希望能让他们快乐地学习英语。”魔力耳朵给了Ashley一个新的开始,Ashley也会继续在这趟旅途中用爱为孩子们创造更多美好的在线英语课堂。

一站式平台优化魔力耳朵学习体验

2020年11月,豌豆思维与魔力耳朵合并,双方携手共同打造了3~12岁孩子一站式学习平台,并实施多项举措提升数学思维和英语的课程品质,对外教师资的升级是其中重要的一环。

魔力耳朵保持了一贯的严格筛选机制,3轮面试+5次试讲,还强化了终身职业培训体系,定期对外教们进行培训和考核,以不断促进外教们教研教学能力的提升,也给热爱教育的外教们一个更广阔的的舞台去施展自己的教学才华。

随着一站式在线学习平台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北美老师像Ashley和Amy一样,在魔力耳朵让无数中国孩子爱上英语的同时,也找到了人生的新方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