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下来,打好基本功! 作业帮APP针对小学一二三年级“同步练”功能上线

滚动
2021
03/10
11:21
分享
评论

漫长的寒假已经结束,神兽归笼,一切重回正轨,家长们如释重负,流下了激动的泪水。但年轻妈妈们也不免担心经过寒假的放纵,孩子面对新学期会产生拖沓、注意力不集中等各种不适应,特别是刚入学的低年级小豆包们。

近日,中国最大的在线教育公司作业帮旗下产品作业帮APP,面向小学1-3年级家长和学生们上线了“数学同步练”与“语文同步学”课后练习功能,与学校教学进度同步,进行单个技能的专项练习,巩固掌握基础知识,让孩子在练习中也能体验到学习的乐趣,专治各种“开学综合症”。

课后练习是知识巩固和掌握的重要环节。然而传统的课后练习方式相对枯燥,不符合低龄段儿童学习认知规律,孩子往往学习兴趣低迷,效果差。

本次作业帮APP小低年级“同步练”新功能的上线,包含口算练习、竖式计算、单位换算、知识运用、学字词等多个学习小工具,通过计时作答、音视频互动、排行榜、荣誉证书等激励设置,将原本枯燥的数学、语文学科知识生动化、趣味化,寓教于乐,全面夯实孩子基础知识的学习。

其中,口算练习功能,可以进行持续的口算训练,帮助孩子建立思维逻辑,提升计算速度;竖式计算功能,在口算基础上,进一步提高计算正确率,培养孩子的独立思考能力;单位换算功能,帮助孩子认识生活中常见的单位,将数学与现实生活相连接;知识运用功能,通过不同方式,考察同一知识点,强化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学字词功能,与部编版教材同步,全面学习课文中生字词,提升词汇量,循序渐进,打造学练一体的知识学习闭环。

据了解,作为中国唯一一款月活用户过亿、进入全网Top30的教育类软件,作业帮APP自主研发了包括拍照搜题、作业批改、名师直播课、古文助手、英语作文等多项学习工具。在作业帮APP,学生可以通过拍照、语音等方式得到难题的解析步骤;可以通过作业帮直播课与教师互动学习;可以迅速发现自己的知识薄弱点,精准练习补充;也可以连线老师在线一对一答疑解惑;学习之余还能与全国同龄学生一起交流,讨论学习生活中的趣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