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年度卓越创新企业,作业帮为何能够连获认可?

滚动
2021
03/08
16:26
分享
评论

继凭借领先的技术体系和教育实力,在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2020创新峰会”上,获评“2020年度卓越创新企业”后,国内最大的K12在线教育公司作业帮,再次凭借领先的综合实力及投资价值,在由清科集团、投资界联合举办的“2020中国创业武林大会”上,登上2020年度“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Venture50)风云榜榜单。作业帮缘何能够接连斩获多项奖项,频频获得资深媒体、投资方的一致青睐?

创新实力、投资价值获肯定,连登两大权威榜单

作业帮近期接连登上的两大榜单,均是在各自领域内影响力极大、含金量极高的权威榜单。其中之一,由《经济观察报》发起的“创新峰会”已成功举办至第十届,此次的“2020年度卓越创新企业”榜单评选从案例征集到专家评审以及案例巡展,历时共61天,最终从提报的200多家报名企业中筛选出32家企业和4位企业家。

《经济观察报》表示,在2020年新冠疫情席卷全球的大背景下,只有注重长期发展,在技术层面、创新能力投入上具备战略前瞻性的企业,才能带动行业升级,提高产业链协同,对社会前进、经济复苏、人民生活的保障与改善产生价值。作业帮等上榜企业正是在逆境之中直流而上,迎合了当下经济大势不断坚持创新升级,以科技赋能产业发展,以创新谋求整个社会共同进步。

而作业帮登上的另一个榜单Venture50同样实力不俗,其作为国内首家注重投资维度的企业评选,已陪伴中国股权投资市场走过了15年,现已成为业内评判高成长企业投资的权威参考标准,更是成为反映年度最具成长潜力企业的风向标。

事实上,此次已经不是作业帮第一次斩获Venture50奖项,此前其就曾作为唯一上榜的教育企业,登上2019年度 Venture50风云榜榜单。此次作业帮再次入选2020年度榜单,加之作业帮于去年夏天完成E轮7.5亿美元融资,无不证明了资本市场对其长期以来的关注与肯定。

“教育+技术”双驱动,稳居中国在线教育公司榜首

值得注意的是,在接连获得行业权威榜单高度认可的背后,不容忽视的是作业帮强大的综合实力,使其成为K12在线教育赛道绝对的领军者。作为中国最大的在线教育公司,作业帮旗下目前已有作业帮、作业帮直播课、作业帮口算、喵喵机等多款教育产品,总日活用户超5000万,月活用户超1.7亿,累计激活用户设备超8亿,占据在线教育流量侧显著优势。

而在公司旗下的众多产品中,作业帮APP已成为中国唯一月活用户过亿、唯一进入全网top30的教育类APP,长年稳居APP STOREK12教育类榜单第一。作业帮直播课是在线直播课领军品牌,截至目前,作业帮直播课已累计服务学员超6500万。

在产品类型、用户规模快速增长的同时,作业帮的团队规模也在不断扩充。截至目前,作业帮员工总数35000人,并在北京、西安、武汉、合肥、郑州、成都、济南、石家庄、南京、长沙、重庆等11个城市拥有分部。

一直以来,作业帮致力于以技术驱动教育创新发展,助力教育普惠,解决教育领域“痛点”,坚持将大数据、算法、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开发作为发展重心,不断优化在线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用户在线学习体验的同时,努力践行“让优质教育触手可及”的教育使命。

“作业帮在教研和技术上持续投入,已经成为中国在线教育的领军企业。”作为作业帮E轮融资的主要投资方之一,方源资本董事长兼行政总裁唐葵表示,非常看好中国在线教育和作业帮的发展前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