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魔表撬动25万+人次参与,快手挑战赛助力中国移动决胜新春

滚动
2021
03/08
15:45
分享
评论

春节对每个中国人来说都具有重要意义,也是品牌商们争相追捧的节日营销热点。今年春节,中国移动与快手磁力引擎大玩创新,将新春祈福传统与“互联网迎春”结合,联手发起#新年移定牛#挑战赛,通过巧妙的方式打造一起春节趣味营销案例。

在本次挑战赛中,快手磁力引擎为中国移动定制“牛年测一测”专属魔法表情,将“用中国移动5G,牛年更牛气”巧妙植入用户新春场景。快手达人号召与多元流量入口加持,为品牌传播持续升温,#新年移定牛#挑战赛收到25万+作品、狂揽超6亿播放量,为通信运营商品牌打造出一个创新营销标杆。

“魔表+挑战赛”花式玩法,助力中国移动新春先声夺人

随着5G商用时代到来,扩大5G用户规模成为各大通信运营商布局的重点。谁能最大化唤起用户在日常场景的高频联想,谁就能真正走进用户心智。为助力中国移动实现新春场景突围,快手磁力引擎围绕品牌特点打造评测互动玩法,巧借谐音梗将#新年移定牛#定为挑战赛主题,佳节仪式感成功引起广大用户的深度共鸣。

为激发用户创作与分享,中国移动带来互动福利,快手用户带话题发布魔表视频,即有机会赢取百万快币。挑战赛专属魔表“牛年测一测”,包含好运牛、健康牛、颜值牛、事业牛等寓意美好的样式,随着“5G++加速扫描中”闪过,用户可得到带有中国移动标识的评测结果。充满巧思的魔表设计成为品牌内容共创的原点,撬动UGC视频倍级增长。

数据显示,2月11日-2月17日活动期间,挑战赛25万+UGC作品带来超6亿播放量,中国移动品牌渗透率得到大幅提升。有趣且应景的玩法,创造了极具新春仪式感和沉浸感的社交谈资,迅速掀起全网狂欢热潮。巧妙的信息植入,更让用户在潜移默化中加深了品牌认知和记忆。

公私域融合引爆圈层效应,高价值内容推动品牌认同

提及挑战赛,拥有高价值私域流量的快手达人不可缺席。带来加速版《踏山河》的@小三金呀_、演绎无厘头短剧的@锦鲤胡一点、日常童言童语的@博哥威武……覆盖各个垂类的快手达人,纷纷以特色方式精准诠释中国移动5G套餐的优势。达人创作的优质内容,充分激活挑战赛的社交裂变势能,形成跨圈层扩散传播。

作为国民级短视频直播平台,快手的新春流量持续走高。为了将平台社交流量转向品牌交易留量,快手磁力引擎为中国移动量身定制多个推广入口:基于原生信息流的内容投放,持续为#新年移定牛#挑战赛加热,并为品牌传播内容保驾护航;达人视频配备转化组件,通过引导有效缩短转化链路;稀缺开屏资源为品牌落地页强势导流,助力品牌信息高效曝光。在趣味新潮的定制玩法和多维资源协同下,中国移动不仅实现与用户之间的紧密连接,更取得品效合一的营销战绩。

快手挑战赛发展至今,已经成为深受用户喜爱的玩法,也被众多品牌视为营销利器。随着商业化产品愈加完善,快手磁力引擎也在持续为挑战赛注入新灵感,助力品牌开拓更具创意的营销方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