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帮启动辅导老师“校招”,10城释放4000+就业岗位

滚动
2021
03/08
15:05
分享
评论

据教育部门预测,2021年,我国高校毕业生人数将首次突破900万,同比增长超35万人,进一步加剧就业竞争。为给应届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3月5日,中国用户规模最大的K12在线教育平台作业帮宣布,将在上海、广州、天津、重庆、西安、长沙、合肥、南京、郑州、杭州等10城市启动校园招聘,面向2021届统招本科及以上的高校毕业生,发放包括辅导老师、第二主讲老师等4000+个辅导教学类校招岗位offer。

ded4353e7544309c1b12e551cdf01cd5

辅导老师等新职业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新选择

新产业、新业态、新技术和新职业的不断涌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了新的就业机会。

2020年7月,人社部联合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统计局发布9个新职业,辅导老师位列其中,官方定名“在线学习服务师”,即是运用数字化学习平台(工具),为学习者提供个性、精准、及时、有效的学习规划、学习指导、支持服务和评价反馈的人员。

869c4f69662ea75359a73f4c86b886ca

随着K12在线教育用户规模的爆发式增长,辅导老师的岗位需求急剧扩张,辅导老师成为高校毕业生的新选择。2020年9月北京师范大学与作业帮联合发布的《2020在线学习服务师新职业群体调研报告》显示,辅导老师从业人员中,99.21%拥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校招辅导老师占比13.96%,且应届生就业比例在逐年扩大。

内部持续赋能,辅导老师“专业懂学习”

通过持续的内部赋能,辅导老师的工作内容和水平不断丰富和提升。制定学习规划,在主讲老师正式上课之前和之后出镜讲评作业、归纳知识点,课后答疑解惑等。此外,辅导老师还承担了陪伴以及心理疏导等工作内容。

“多维严格的培训考核机制,将更有助于帮助应届毕业生快速成长,真正做到懂学生、懂家长、懂家庭教育。”作业帮小学辅导教学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辅导老师的职业发展方面,作业帮每年提供2~4次晋升评定机会。毕业生也可以根据个人特性,在专业方向、管理方向、跨岗通道等方向中选择多尝试,去规划和实践自己的职业路径。

促进优秀教育人才返乡就业 10城招聘通道同步开启

由于辅导老师的工作场景转向线上,辅导老师这一职业的工作地点不再受地域的限制。数据显示,在辅导老师职业群体中,有85.68%的从业者选择回到本省或相邻省份就业。其中,西安、合肥和郑州的大学生返乡就业现象明显。

3月5日,作业帮宣布将在上海、广州、天津、重庆、西安、长沙、合肥、南京、郑州、杭州等10城市启动辅导老师校园招聘,同步接收2021年应届毕业生个人简历(关注“作业帮教师招聘”微信公众号投简历)。3月12日19:30,作业帮还将开启空中宣讲会,在线回答招聘相关问题。

作业帮创立于2015年,是中国用户规模最大的K12在线教育平台,旗下有作业帮、作业帮直播课、作业帮口算、喵喵机等多款教育科技产品。在中国,每10个孩子就有7个在作业帮学习。截止目前,作业帮员工超35000人,除北京总部之外,在西安、武汉、合肥、郑州、成都、济南、石家庄、南京、长沙、重庆等10个城市拥有分部。

更多作业帮辅导教学类岗位 关注“作业帮教师招聘 投递简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