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孩子学好英语 每个魔力耳朵的外教都有一个宝库!

滚动
2021
03/02
16:09
分享
评论

一直以来,魔力耳朵以“严选优质北美外教,100%持有TESOL/TESL证书”的高质量师资备受家长们欢迎。毕竟,对于语言学习来说,一名优秀的外教起着无可替代的作用。很多家长都能明显感觉到孩子在学习后的可喜变化。但鲜为人知的是,魔力耳朵的外教都会将自己的工作室打造一个“教学宝库”,只为了透过屏幕给孩子最好的学习体验和学习效果。

3平米的用心,100 分的课堂

虽然大部分魔力耳朵外教的工作室都没有很大,只有两三平米,但都经过了老师们精心的布置,即使是一个看似普通的饰品都大有用处。

为了拉近和孩子们的距离,Aden老师根据每个单元不同的主题,打印了巨幅的挂画作为背景。这样一来,每次一上课孩子们就被他身后的画面牢牢吸引,Aden老师也借此引导孩子们主动思考和发问,顺利而生动地展开本节课的内容。临近过年时,他特意定制了带有春节元素的背景图,上课开始后,Aden老师像坐在洋溢着春节氛围的宅院里一样给大家上课,孩子们都觉得新奇又温暖,随后充满期待地开启一段高效的学习旅程。

因材施教,课堂秒变百宝箱

很多外教的工作室中物品繁多,看起来花花绿绿、满满当当,但这并不是为了装饰。实际上,这些物品都能够吸引孩子注意力、调动孩子学习积极性的宝贝。老师们根据不同孩子的爱好、性格,以及学习的内容选择不同的道具辅助教学,整个工作室可以说是一个大号的百宝箱。

在Kelly老师的工作室中,围绕着办公桌一臂距离的范围内摆满了大大小小、五彩缤纷的教学道具,有花束、卡通人物公仔、不同国家的国旗,动漫模型、带有字母和各种形状以及符号的磁力黑板等等,零零散散一共不下数百件物品。在Kelly老师看来,虽然东西多很拥挤,但能保证她根据不同的话题和孩子们的反应迅速找到合适的道具,不断调动孩子们的好奇心,激发他们表达欲望,让课堂生动流畅。

对孩子充满爱,对教育充满热情

目前,魔力耳朵已有2万多名签约北美外教,他们不仅具有3年以上的教学经验,还经过了严格的层层筛选,在通过专业的考核后才能正式上岗授课。上岗后,还有定期的教学培训,以保证外教们在每节课都能呈现最佳的教学素养和技能。

每一间魔力耳朵外教工作室所展现的,不仅是作为一名老师所要付出的努力和用心,更是一名优秀外教所具备的核心特质:爱孩子、懂教育。唯有如此,才能给孩子们一个充满知识与欢乐的课堂。

据了解,魔力耳朵与豌豆思维已经合并,双方携手打造3~12岁孩子一站式在线学习平台,让孩子不仅学好英语,也能练好思维。未来,豌豆思维将投入1亿元提升魔力耳朵的课堂体验,其中也包括更优的外教选拔与培训体系。由此可见,孩子们在魔力耳朵的学习将更加高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