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静向全国家长倾情推荐 启蒙孩子学习首选豌豆思维!

滚动
2021
03/01
17:03
分享
评论

近日,《乘风破浪的姐姐2》中的“飒姐”胡静正式向全国3~12岁孩子的妈妈们推荐头部在线启蒙小班课豌豆思维。“豌豆思维专业培养孩子思维能力,师生在线实时互动,孩子学后爱观察爱提问。“寥寥数语,直击广大家长的心声,可见作为妈妈的胡静十分了解孩子在启蒙阶段的成长需求。

在胡静的推荐下,她身边朋友的孩子都爱上了豌豆思维,包括和她一起乘风破浪的姐姐弦子,在了解到这款优秀的在线启蒙课程后立刻表示要火速给自己的孩子“安排上”。豌豆思维的好课程、 好老师以及好口碑不仅征服了众多明星妈妈,更是全国数十万家长青睐的国民之选。

好课程 让成长黄金期有科学的培养方案

3~12岁是孩子思维成长的黄金期,豌豆思维抓住了这一时期孩子思维成长的特点,运用认知心理学、脑科学等专业研究,规划了9阶成长体系,真正培养孩子具有多元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针对低龄孩子好动、注意力差的特质,豌豆思维的课程格外注重互动和趣味性。不进引入了全网大热的动漫IP超级飞侠,还在课程中设计了丰富的互动环节。孩子们既能在乐迪的陪伴下可以分组pk,也能在“我是小老师”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风采,让知识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为最大程度地保障学习效果,豌豆思维设计了系统的教学闭环,涵盖教、学、练、测、评多个环节,在提供完整学习解决方案的同时,满足孩子个性化学习需求;确保学习效果的同时,也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

好老师 做孩子思维启蒙路上的专业引导者

豌豆思维是真人在线直播课程,每堂课由直播老师带领4个孩子一起学习。在学习过程中,豌豆思维的老师要遵循国际公认的有效的6E学习法,引导孩子们探索知识、勇敢表达,积极拓展,这就对教师的素养有极高的要求。

事实上,豌豆思维对师资的把控始终有着高于行业的标准。据了解,豌豆思维教师筛选通过率低于百分5%,入选后还要经过多轮考核才能上岗任课。此外,在入职后还要定期参与培训与考试,不断提升教研和教学水平。

成立四年来,豌豆思维涌现出了许多感人的师生故事,这些故事背后,是一颗颗爱孩子、爱教育事业的赤诚之心。精通3门语言、还会摄影、懂心理的小雪老师为了完成和孩子们的约定——用相机拍下一只拳头大的蜗牛,她连续两个月都在雨后的植物丛中蹲守,终于大功告成,既守护了孩子们的好奇心,也在潜移默化中教会孩子重承诺、守信用。

好口碑 25万家庭青睐的明星同款

豌豆思维凭借一流的教学效果,积累了优质的口碑,收获了大批忠实用户,其中不乏许多高知和明星妈妈。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硕士、在某瑞士银行担任高管的知乎大V“博博de宝宝”、童星“小泡芙”的妈妈王婉霏都是豌豆思维的“粉丝”。近期,“飒姐”胡静亲任星推官,让更多的家长爱上了这款启蒙神器,还成功了安利给了一起乘风破浪的姐姐们。

作为在线小班课领导品牌,豌豆思维目前已有超过25万名用户,且转介绍率和续费率均高于85%,已经中国家庭启蒙孩子首选的在线教育品牌。2020年11月,豌豆思维与在线少儿英语头部品牌魔力耳朵合并,打造中国3-12岁孩子一站式在线小班课平台,以不断为孩子们汇聚优质的学习资源。2020年12月,豌豆思维与清华大学出版社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出版中国首个权威数理教材《少儿思维丛书》,未来,豌豆思维还将与顶级学府清华大学、清华大学教授、清华大学未来实验室展开更具深度的合作,赋能孩子成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