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顺风车主临时加价,嘀嗒平台:车主永久封号,费用退还乘客

滚动
2021
02/24
17:12
分享
评论

近日,一乘客通过视频反映搭乘嘀嗒顺风车时遇到车主临时加价50元的不合理要求,经过平台客服介入处理,平台退还乘客全部费用,车主行为因违反平台公约被永久封号。

据了解,2月21日16:36,乘客H女士点击App内的“110报警”功能向警方反映遇到车主临时加价要求,警方建议乘客跟平台联系并解决。2月21日16:41,H女士致电嘀嗒客服,表示车主要求临时加价,平台客服当即开通三方通话,并向车主询问情况,车主表示仍在行程中,会将乘客安全送至目的地,客服表示会持续跟进行程情况。此后,平台和乘客一直保持频繁沟通,以确保行程顺利。2月21日17:15,客服与乘客沟通确认是否已安全下车,并表示相关费用及后续费用由平台处理,乘客表示已安全结束行程。2月22日后,客服两次回访乘客,告之车主行为违反平台公约,已对其账号进行永久封禁处理,并陆续退还此次行程费用以及二次打车费用。嘀嗒平台坚决打击临时加价、线下交易等行为,一旦核实,将给予账号封禁等处罚。在此,平台也提醒广大乘客,如遇线下交易、临时加价等不合理要求,应及时拒绝,并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联系平台客服进行处理,平台将继续努力保障用户的出行安全,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

以下为嘀嗒出行平台发布的《关于佛山顺风车主临时加价的情况说明》全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