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从零基础到参赛获奖 魔力耳朵如何帮孩子成为英语牛娃?

滚动
2021
02/24
15:24
分享
评论

如何能让孩子学好英语?一直以来,这个问题难住了不少家长,曾经也包括小朋友James的妈妈。但当她遇见了魔力耳朵,并在短短3个月内亲眼见证了孩子从字母都认不全到英语大赛获奖的巨大进步,她坚信“魔力耳朵”四个字就是最好的答案。不得不说,这个获得了胡可、钟丽缇等明星辣妈推荐的在线小班英语品牌,在师资、服务、技术、学习体验方面都处于顶级水平,这也是成就孩子优质学习效果的根本原因。

高学历纯北美外教, 5轮面试录取率低于1%

魔力耳朵外教的候选者都拥有本科及以上高等教育背景,且都具有TEFL/TESOL证书,这是国际通用的英语教师资格证书。筛选的首轮面试由资深剑桥考官、雅思口语考官明星外教老师组成,后续由具有长达十年二十年经验的专业老师对候选者进行综合评定。面试通过后,魔力耳朵外教老师和教学团队还会带领候选人进行高能的5轮培训,合格后才能正式上岗教学。

几番筛选下来,录取率已经不足1%,但魔力耳朵外教的考验还远远没有结束,上岗后还要面临严苛的末位淘汰机制。目前魔力耳朵的外教资质都是公开公示的,家长可以通过官网进行查询。另外,每节课后魔力耳朵都会提供本堂课外教的资质信息,供家长自主查验。James就是在这样百里挑一的外教的带领下开始学习英语。老师不仅专业,而且十分耐心,纠正发音时,会指着自己的嘴巴给他示范正确的发音方法。

“中美双师”助力教学效果,班主任辅导服务备受好评

据了解,魔力耳朵的班主任主每周会帮助孩子们进行作业打卡和主题活动,辅助孩子课后巩固课堂知识。在魔力耳朵特有的21天口语训练营中,老师还会帮助孩子纠音等,解决了在家没有语言环境的问题!

James的妈妈表示,孩子刚开始连字母都认不全,也听不懂老师的指令,非常沮丧,但是在班主任和外教老师的鼓励下,也渐渐恢复信心,愿意开口了。群练习的形式也非常有效,“孩子看到其他小朋友们都在踊跃练习,自己也更加积极的参与进去。后来每次做作业都很高兴,尤其是听完班主任老师的点评后,会很受鼓舞。”James在中美双师的教学辅导下飞速进步,3个月后,他自信地站在了“希望之星”英语大赛的舞台上,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亚军。连评委都忍不住夸奖James的发音和语调十分标准!

互联网技术赋能在线教育,数据驱动优化教学全场景

为了保障孩子们的学习效果,魔力耳朵课堂设计的一大特色就是互动性强,这就对网络、服务稳定性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对此,魔力耳朵依托强大的互联网技术,以及稳定优质的网络直播技术,使课堂实时互动延迟低至150ms,让孩子们可以和大洋彼岸的外教老师们顺畅互动,高效学习。James的妈妈每每看到孩子和外教以及同班的小朋友们互动交流没有丝毫卡顿,画面和声音几乎感觉不到延迟,都不禁感叹技术的力量。

依托于产品形式以及沉淀下来的后台系统和数据,魔力耳朵已经形成了学、练、测、辅的教学模式,打造了完整的教学闭环,并将全方位基础数据和大数据AI技术深入各个教学环节。除了课前预习、课中外教以及课后练习之外,还有班主任跟学生的各种交互环节,魔力耳朵都会收集过程产生的数据,形成各种角色的行为和标签数据进行专业的分析,并将之反向驱动深度优化学、练、测、辅各个学习场景。

胡可叶一茜钟丽缇纷纷推荐,优质体验圈粉明星辣妈

魔力耳朵以一流的师资、技术以及服务帮助孩子们稳步提升英语水平,教学实力在家长群体中有目共睹,积累了坚实的口碑。魔力耳朵给孩子们带来的优质学习体验获得了超千位教育行业KOL的一致推荐,还圈粉了胡可、叶一茜、钟丽缇等明星辣妈。

魔力耳朵1对4小班课的模式科学地考虑到孩子心理发展特点,让孩子不仅仅能和老师互动,同学之间也能互相陪伴激励,增加学习动力。此外,魔力耳朵运用游戏化的趣味课堂互动,给孩子创造一个沉浸式语言学习环境,能够深深吸引孩子跟老师一起“玩儿英语”,这尤其适合年龄小自控力差的孩子。

据了解,头部在线数理思维小班课豌豆思维与魔力耳朵合并,双方共同打造了3~12岁孩子一站式在线学习平台,未来,豌豆思维将投入1亿元提升魔力耳朵的体验,并以平台优势为孩子们汇集更多权威专业的学习资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