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刻全球共鸣 魔力耳朵北美外教花式共度牛年春节

滚动
2021
02/22
14:50
分享
评论

银鼠辞岁,金牛送春。随着我国综合国力的提升,春节文化也在全球范围更加深入人心,世界各地越来越多的人都过起了中国年。在牛年来临的时刻,不止华夏大地,海外各地也都在为春节这个古老的中国节日而欢腾。今年春节,魔力耳朵的北美外教们包饺子、写春联、做纸灯笼,一起为大洋彼岸的中国孩子送来温暖的新春祝福。

25461613712942_.pic_hd

25471613712958_.pic_hd

外教花式过春节 燃动北美中国年

魔力耳朵的外教们在和中国孩子交流的过程中深受中国文化的感染。他们爱中国,爱中国的文化,过春节的活动也更加丰富多彩。与家人一起包最爱的猪肉馅儿饺子、用中文手写新春祝福语,制作五彩缤纷的剪纸灯等,每个老师都展示了自己擅长的中华才艺。

除了常见的传统方式,外教们还想出了许多新点子来传递春节的欢乐。有绘画手工齐上阵制作的可爱牛头面具,有折纸刺绣混搭制成的精致牛年生肖挂饰,还有中西厨艺合璧创新的卤面…… 魔力耳朵的外教们花式过春节,让整个北美都弥漫着浓浓的年味。

7111613647922_.pic_hd

其实,魔力耳朵的外教们过春节,不仅是因为热爱中国文化。作为教师,他们更爱中国的孩子们。在教与学的互动中,他们与孩子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也理解春节对中国家庭的重要意义。外教们希望通过中国的方式向孩子们表达祝福,让彼此的心更近。春节期间,孩子们都收到了外教的真诚祝福,这让许多中国家庭的春节都更加温暖。

古老佳节走向世界 魔力耳朵创北美春节嘉年华

细数起来,海外春节已有数十年的历史。美国加州亨廷顿图书馆从2005年开始举办中国春节庆祝活动;纽约帝国大厦连续21年在春节前夕点亮“中国红”,今年还以“牛转乾坤”为主题开办隆重的生肖橱窗展;联合国连续9年发行中国贺年生肖邮票……我们古老的春节已经走向世界,成为海外许多地区的重要年度活动。

在线英语小班课头部品牌魔力耳朵致力于为孩子提供100%纯正北美外教老师、英语母语学习环境,拥有2万名100%纯正北美签约外教,外教老师都来自美国、加拿大纯母语国家。他们之中大部分都名校毕业,对于优秀文化有更开放的心态和更高的鉴赏力。外教们一起过春节,在北美地区形成了范围更广,影响力更大的春节嘉年华,是传播中国文化的重要力量。

弘扬优秀中国文化 豌豆思维助力文化自信

在线数理思维领导品牌豌豆思维与魔力耳朵合并,打造了3~12岁孩子一站式在线学习平台。此番创举不仅成就了中国在线教育领域的首次大规模合并,也开启了在线小班课的品质时代。合并后,魔力耳朵以更加严格的标准为孩子们从全球范围甄选好老师,与豌豆思维一起为中国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世界小公民。在此过程中,魔力耳朵也利用自身的平台优势让更多的优秀中国文化走出国门,让全球人民都领略到中国文化的魅力。

豌豆思维与魔力耳朵不仅为孩子们链接全球的优质学习资源,更搭建了一条中外文化交流的桥梁。孩子们在汲取知识培养能力的同时,也看到了中国文化日益显著的国际影响力,从而不断增强文化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孩子在一站式在线学习平台成长成材,长大后从容步入世界大家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