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4新增用户80万!豌豆思维获胡静“明星同款”推荐

滚动
2021
02/19
10:06
分享
评论

近日,借助《乘风破浪的姐姐2》的热播,在线小班课领导品牌豌豆思维凭借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收获了全国大批年轻妈妈的热捧,实力姐姐胡静还担任豌豆思维“超级星推官”倾情推荐。数据显示,2020年第四季度,豌豆思维app新增用户81.5万,其中12月月活54.8万,一线城市+新一线城市+二线城市用户占比高达69%。豌豆思维不仅受广大乘风破浪的姐姐们钟爱,也是一二线核心城市高净值家庭的首选,更是教育厅“盖章”认证的放心之选。

下载

豌豆思维超级星推官胡静

用户需求放首位 以学习效果为导向

豌豆思维能够获得“全国校外培训备案白名单”,这不仅标志着官方对豌豆思维服务资质和产品质量的认可,同时也说明了豌豆思维的课程内容、产品功能和服务细则严格遵守国家规定,充分保障了家长和孩子们的切身利益。

事实上,豌豆思维始终把用户的利益放在首位,无论是教学、师资还是服务都以孩子的学习效果为导向。通过4~6人在线小班的交互教学,豌豆思维遵循国际公认有效的6E教学法,引导孩子主动思考,勇敢表达。

下载

图:豌豆思维的6E教学法

在师资方面,豌豆思维始终秉持着严苛的筛选原则,通过率低至8.3%;长达上百小时的定期培训及考核更是为了确保每位老师始终保持最优的教学状态和质量。除此之外,豌豆思维的“三师全程服务”也是广受家长们青睐的一大优势,即豌豆思维为每个孩子都配置了专属服务群,由孩子的主讲老师、辅导老师和课程顾问7*24小时全程关注和辅导孩子学习,给孩子全方位的细致陪伴。

实力赢得好口碑 获“姐姐2”胡静推荐

豌豆思维与同为赛道头部的魔力耳朵合并,发布了豌豆+战略,共同打造了3~12岁孩子一站式在线学习平台,将品牌实力推向了新的高度。豌豆思维的月营收超过2.2亿元,现金流持续数月为正。在成为《乘风破浪的姐姐2》的官方合作伙伴后,还吸引了“荧幕飒姐”胡静担任“超级星推官”,实力可见一斑。

豌豆思维还在不断刷新行业标准,为孩子们汇聚优质学习资源。据了解,豌豆思维与清华大学出版社达成战略合作,将为3~12岁孩子们打造首部权威专业的思维启蒙教材——《少儿思维丛书》。

下载 (1)

豌豆思维自成立以来始终坚守初心、兢兢业业,因此在家长群体中拥有极高的口碑。公开数据显示,豌豆思维的家长满意度高达96%,转介绍率和续费率均高于85%,且2020年第四季度APP新增用户为81.5万,豌豆思维已经成为广大家长们给孩子启发思维,培养能力的首选教育机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