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劲敌!恒驰三车炫酷来袭,款款惹人爱

滚动
2021
02/14
20:04
分享
评论

进入春节假期的汽车圈依然热闹非凡!恒驰汽车接连两天成功出圈,成为焦点:

2月9日,恒驰1、3两条视频疯狂刷屏,惊艳的造型百分百还原世界顶级汽车造型设计大师手笔,再配合上豪华与科技感十足的内饰。

WechatIMG123

2月10日,恒大汽车又正式发布恒驰7、恒驰8、恒驰9三款新车,前卫的造型、优雅奢华的风格,再一次惊艳众人。

为确保恒驰拥有全世界最惊艳、最时尚的造型设计,许家印曾跑遍全球,联手全球最顶级的15位汽车造型设计大师组建合作联盟。

2月9日的视频中,恒驰1作为旗舰D级轿车豪华感十足,轴距达到3150mm,采用时下非常流行的双色车身以及溜背式设计,搭配上3D悬浮式贯穿尾灯,外观大气豪华。

而定位为超豪华C级SUV的恒驰3整体造型霸气十足,前脸和尾部的设计非常有层次感,侧面线条肌肉感爆棚。前大灯和尾灯的设计也实现了前后呼应,后包围设计也非常特别。

而刚刚亮相的恒驰7、8、9也保持了一贯的水准,同样出自世界顶级设计大师的手笔:

其中,恒驰7由丸山公顾大师设计,繁星中网前脸、犀利秀美的双灯,充满了东方神韵。剃刀式车身设计,黄金分割双色车身及T型大灯,动感十足。

恒驰8由Stephane大师设计,饱满霸气的前脸、个性鲜明的前灯模组,配合前进气格栅,充满视觉冲击。优美的腰线设计,极富流动性的车身光影与双拼色交相辉映,科技感与时尚感扑面而来。

恒驰9由Jason Clark Hill大师设计,极简流畅的设计语言给人纯粹的美感享受,内嵌式灯组犹如居高临下的凌厉“眼神”,侧身高腰线设计尽显肌肉感,优雅中凸显自信与魄力。

除了造型惊艳,恒驰在科技感上也可圈可点,特别是全球首创的超大三联屏将是“家族象征”,加上双生态的5G互联系统,真正实现了智能网联,科技与艺术完美交融。

WechatIMG124

恒驰每一款新车亮相,颜值都让业界为之惊叹,展示了恒大造车的决心与实力,更让人对恒驰系列车型在市场上的表现充满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