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吨年货,快手寻找中国福娃第二季,来了!

滚动
2021
01/28
11:31
分享
评论

“小孩小孩你别馋,过了腊八就是年”。尽管今年受疫情影响,不少人需要原地过年,但作为中国人的传统节日的重头戏,买年货、拜大年……依然是春节的标配动作。为了填充用户的年货仓、持续让用户感受快手温度,快手磁力引擎在推出第二季“寻找中国福娃”活动,将去年的6.66吨年货升级为66.6吨的超级福袋,与超过100个品牌联动,送出超过5万件礼品,让每一个尽情拥抱生活的人,都能福运绵绵。

上快手抽福娃,年货论吨数,快马加鞭送到家,启福袋开好运,人人都是真福娃。

双百直播间联动:全网瓜分数万件年货

借助站内外多元的玩法,人人都是接收快手福气的不二人选。

抽奖抽福气,全网最普惠。在活动期间,用户登录快手,搜索#中国福娃#进入活动页面即可抽取新春开运好礼,每天666件大奖送不停,多重噱头大奖、同程艺龙旅行优惠券、额度不等的粉条代金券等你来拿。此外,快手磁力引擎特设“双百”直播间,持续让更多用户接收牛年福气。百大快手达人和百大品牌号将会在直播间开启“云抽奖”,为各位老铁奉上超值年货盛宴。

在延续去年“一人中奖,全村同享”传统的同时,快手将“中国福娃”的惊喜升级为66.6吨的年货福袋。

据介绍,活动期间,用户登录快手进入#中国福娃#页面发布视频即可参与活动。1月30日晚,快手达人白小白将在福娃年货直播间从全部参与活动发布视频的用户中抽取一位幸运用户成为本年度快手“中国福娃”,该用户所在村庄/街道将共享快手官方提供的66.6吨年货大礼。具体详情可在快手站内搜索“中国福娃”获取。

寻年趣、开年运,#中国福娃#魔表挑战赛也蓄势起航。洗脑的BGM、炫酷的开运福娃魔法表情,让快手用户上头的魔表挑战赛,势必会点燃这场全民新春大联欢。

通过这场新春创意互动体验,激发新春娱乐内容力、实现全民覆盖,快手让用户在传统节日与现代科技的碰撞中,感受别样年趣。

百大品牌加持:“中国福袋”酝酿新年温度

一直以来,具有普惠基因的快手形成了多元、真实、有温度的氛围,用户也因此产生了更高的认可度与更强的社交黏性。去年11月,快手磁力引擎发布了全新的价值主张——“让品牌更有吸引力”。而此次“寻找中国福娃”也恰如其分的突出了快手磁力引擎自身的吸引力。

过去一年“实鼠不易”,为了让用户深入感受到快手温度,快手磁力引擎本次联动了王老吉、中国黄金、哆猫猫、唱吧小巨蛋、桐梓扶贫馆、华润-五丰等品牌,为“中国福娃”奉上重达66.6吨的超级福袋,将这份超级年货大奖交予福娃的同时,把新春福气传递给福娃所在村/小区的全体老铁们。

据了解,66.6吨重的超级福袋包括:王老吉凉茶、华润-五丰魔饭米粒大宅喜用粮有机大米、中茶普洱茶礼盒、超能免洗消毒喷雾、TCL电视、高姿水光保湿修护面膜,以及SKG、日日煮、多芬等品牌精心准备的超过2万份年货好礼。

值得一提的是,快手与王老吉还创新性的进行了品牌共创,以“恭祝老铁、新年大吉”等脍炙人口的新年贺词为主题打造了一套限量款“福娃罐”。罐身极具代表快手的吉祥物“小快”和“小六”搭配新春经典的造型萌动可爱,也承载着王老吉和快手对用户的满满祝福。

借助“寻找中国福娃”活动,快手为品牌和用户之间打通了全新的温暖社交链路。在快手,不仅仅有老铁们的“福娃美好生活”,还有品牌的“温暖福气亨通”。

磁力引擎“吸引力”的背后:快手商业全速起航

去年9月,快手8.0正式上线,从“看见”每一种生活到“拥抱”每一种生活,快手品牌理念的更新,彰显了真实温暖的平台底色。丰富的人与有温度的内容、沉浸式场景交织在一起,在快手形成了一种全新的磁场, 通过更有信任感的老铁经济串联起每一环,让快手逐渐释放出强大的商业吸引力。

同时,快手磁力引擎加快了发展步伐,将超过3亿DAU的公域流量与私域打通。这意味着,公域流量可以转化为私域沉淀,品牌便有了长线营销的基地,从而实现线上、线下多个层面的销售转化,进而触及“品销合一”的商业目标。

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在快手沉淀资产。京东、特斯拉、麦当劳、荣耀、良品铺子等一线品牌在快手的公域+私域流量海洋中找寻适合自己的营销模式,激发出富有创意的新玩法。作为快手磁力引擎开运营销季的重要一环,“寻找中国福娃”借助百大直播间和百大品牌强力加持,聚焦平台温暖,结合用户新春生活场景,为品牌们提供了一场有趣有料的春节大联欢,多点引爆品牌营销。

想要深入感知快手温度吗?跟着快手寻找中国福娃,一起忆年味囤年货,享年趣开年运,1月25日,我们在快手等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