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上安全出行:T3出行“防疫码”全面接入秦皇岛出租车

滚动
2021
01/18
20:18
分享
评论

近日,T3出行联合秦皇岛市城市客运管理处推出了“公共出行市民实名登记”防疫码,在秦皇岛市所有出租车上启动,为市民出行带来安全健康新保障。据了解,该“防疫码”将通过对乘车用户信息进行数字化管理,实现对疑似/确诊人员的高效追溯,确保秦皇岛城市防疫管理工作的安全有序推进。

C:\Users\xuj2\AppData\Roaming\DingTalk\179320469_v2\ImageFiles\73\lALPD4PvLvOUfOXNBY7NA7I_946_1422.png

T3出行和秦皇岛市城市客运管理处联合推出的“防疫码”示意图

“我们为每一辆巡游出租车都设置了独立的防疫码,预先完成司机及车辆的信息绑定,乘客上车后只需扫小程序码进行授权,即可无接触完成实名登记工作。”T3出行产品负责人李书恒表示。据了解,此实名登记信息仅用于疫情防控追溯,且通过脱敏处理防止个人信息泄露。目前,秦皇岛全市4000余辆巡游出租车已实现全量覆盖。

监管部门在疫情发生后,既可根据车辆信息及地点信息排查疑似/确诊人员,实现“车寻人”,又可根据确诊人员信息追踪其去过的场所和接触过的人员。便捷高效的双向追溯,将协助出租车行业快速织密“安全网”,助推秦皇岛市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据悉,T3出行这套防疫实名登记解决方案将面向全出租车行业开放,帮助更多城市的出租车行业实现疫情防控管理闭环。根据不同地方的防疫需求,该防疫码将有望接入乘车人员官方行程码状态,为市民安全、健康出行提供保障。

未来,随着传统出租车行业智能化升级的需求扩大,防疫码还将进一步升级为T3新享出租“智乘码”,加速出租车实现全链条智能化升级。李书恒介绍,该巡网一体化解决方案,将帮助出租车实现车机接单、V.D.R安全防护系统保障等终端升级,同时通过平台能力提升供需匹配效率,通过管理后台提升出租车公司的管理效率,增强核心竞争力。

基于此,乘客将通过“智乘码”,实现行程分享、聚合支付、在线评价和投诉、电子发票、失物招领、行程追溯等数字化功能,极大提升和改善乘坐体验。这也将为本地智慧交通与智慧城市建设进程增添助力。

“疫情当前,每一家企业、每一个个体,都应当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这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所在。” 李书恒表示:“T3出行将持续发挥车联网平台优势,为出行行业带来更多优质产品和解决方案,让市民打车更舒心,让防疫管理更省心,让城市出行更安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