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北一疫情“密切接触者”到北京坐过嘀嗒拼车的情况说明

滚动
2020
12/29
16:09
分享
评论

12月28日晚间,“北京燕郊”公众号发布了一条关于北京一例新冠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郑某行动轨迹的信息,呼吁寻找这名“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

信息显示:12月24日早8:10 郑某与妻子乘坐滴滴顺风车(车主手机尾号****,另有1名同乘人员)从燕郊夏威夷南岸二期到北京市爱康国宾(北京郡王府分院)体检,15:30与妻子乘坐嘀嗒拼车(车主手机尾号****,无其他同乘人员),从浦项中心回到燕郊夏威夷南岸二期住所,之后未出门。

看到消息后,嘀嗒出行第一时间启动新冠疫情“密接排查”应急预案,通过平台大数据筛查锁定相关信息后,即刻与三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取得联系并配合流调工作。

目前,平台已与车主取得联系并说明情况,请他尽快进行核酸检测,并按照相关防疫要求做好隔离工作,车主表示积极配合。同时,平台已查知车主于12月24日后合乘记录,根据应急预案的规定,车主暂停合乘30日。

当前,嘀嗒出行已按照北京市防疫和行业主管部门的要求,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每一位出租车司机、顺风车车主、乘客在行程中都要全程佩戴口罩,定时消毒,遵守健康声明。

疫情防护意识不可松懈,盼每一位司机、车主、乘客都能自觉落实疫情防护要求,平安健康出行,感谢大家的支持配合!

嘀嗒出行 2020年12月29日

WechatIMG259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