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又有料 快手磁力聚星解码食品饮料行业营销秘籍

滚动
2020
12/21
15:57
分享
评论

后疫情时期的消费复苏使零售快消业快速回暖,其中食品饮料行业销售额增长表现强劲。那么面对疫情后重新复燃的市场,食品饮料品牌应该如何进行营销革新?加速短视频营销和线上传播渠道建设成为品牌破局的关键。

近日,快手磁力聚星发布《有趣有料有美食—磁力聚星视频饮料行业品牌营销通案》,用最前沿新潮的行业解读、深度拆解的亮点案例,剖析在不同场景中达人合作中内容与创意的发展方向及创新思路,助力食品饮料品牌“找到对的人,讲出好故事”,高效制定内容营销策略,释放营销势能。

要点导读

食品饮料业销售总额持续增长,市场回暖,且在后疫情时代,行业内厮杀更加激烈,传统品牌和网红新品之间的竞争愈演愈烈;

短视频种草及直播带货成食品饮料行业营销的主阵地,美食类达人在视频内容平台吸粉力强劲,和泛生活、搞笑幽默类达人一起组成食品饮料品牌达人营销矩阵;

新品上市场景下,传播的秘诀在于通过细分市场,定位目标用户,大面积合作粉丝画像高匹配达人并以产品亮点为核心记忆点生产优质内容,捕获消费者心智,快速铺开市场声量;

品牌活动场景下,借助IP级影响力及定制化玩法,制造话题性爆点,引发全民讨论,聚焦全网用户目光,为品牌吸睛引流,最大化达到品牌传播的目的;

节点大促场景下,头部达人影响力及高粘性的粉丝关系成为转化收割的强效法宝,结合大促节点下的福利政策,可进一步激励消费者形成购买转化。

cck1

cck2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