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亮相金投赏国际创意节 “董明珠直播带货”项目斩获两项大奖

滚动
2020
10/26
13:58
分享
评论

10月22日,第十三届金投赏商业创意奖揭晓获奖名单,快手磁力引擎两大营销项目凭借独特的营销创意与突出的传播效果,在此次商业创意奖评选中表现突出。其中,“董明珠快手直播带货首秀”项目获得“媒体组·直播平台——银奖”和“品牌公司组·新零售——银奖”两项大奖;“国货发光”项目荣获“媒体组·视频-整合营销——提名奖”。

在不断完善自身商业生态的布局和发展的同时,快手不断摸索品牌价值力量的创新营销模式,为品牌主提供可供复制的商业营销新赛道。

据了解,“董明珠快手直播带货首秀”案例创下传统企业CEO电商跨界营销奇迹。在快手原生主播“二驴夫妇”的助力下,格力带货专场仅3小时成交额就突破3.1亿,这一成绩几乎与其线上店铺一整年的销售额相当。此次直播的不俗效果印证了快手将消费主动权交给用户的营销优势,也让众多品牌主看到了快手特殊的“老铁经济”在强大的社交关系和营销生态中的巨大价值和潜能。

“国货发光”则是由人民日报社发起,人民日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快手主办。该活动涵盖国货挑战赛、云上非遗馆和国潮品牌馆三大模块。其中,“国货之夜”直播专场则创下超530万GMV、直播总观看人数超千万的好成绩。

今年,凭借强劲的短视频社交商业增长势头,快手磁力引擎商业营销项目已先后斩获现代广告奖、虎嗅奖、ADMEN国际大奖等多个奖项。其中,“天猫老铁狂欢夜”项目获“金瞳奖最佳传播效果——银奖”,“快手×支付宝•寻找中国福娃”项目则突出重围,一举斩获“2020现代广告奖”媒介营销奖全场大奖、媒介营销奖金奖,以及“金瞳奖事件营销银奖”共三项大奖。

多次获奖的背后,是业界对快手营销思路正确性与独特性的高度认可,也证明快手磁力引擎正持续赋能各大品牌。在线上产业全面崛起的时刻,快手以“内容+场景”、“内容+社交”的营销组合为品牌提供了新思路,以其独有的“老铁经济”为品牌线上成长提供强大助力。

10月20日,《今日菜单之真想在一起》在快手小剧场全网独播。快手将喜剧金牌IP开心麻花引入线上,同时联合蒙牛臻享在站内发起#臻享和你一起浓#魔法表情挑战赛,通过优质内容与强互动性活动,让用户深度参与其中。同样使用“魔法表情+品牌挑战赛”营销组合的还有快手磁力引擎为美团外卖精心策划的#秀出你的袋鼠耳朵#品牌挑战赛活动。据悉,此次挑战赛播放量达19亿,挑战赛作品发布数量达23万+,魔法表情使用人数达30万+,而这3项数据更是创造了快手平台单周挑战赛的新纪录,成就刷屏级营销。

基于平台多年打造的社交生态,快手磁力引擎与时俱进地提出新的商业价值主张,在天然的信任基因孵化出的老铁经济基础上,通过公私域流量全打通,以流量覆盖(Reach)+内容渗透(Inspire)+电商转化(Seize)为抓手,实现长效营销(Echo),与品牌共创融合的社交生态。

作为国民级APP,快手让更多品牌看到了线上高效连接市场的新思路,并在这里找到了发挥自身品牌价值的最优渠道。未来,快手将继续打造品牌营销新链路,助力品牌实现高效转化与长效增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