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品铺子首创行业新品“良品鲜果月”获媒体测评推荐

滚动
2020
09/19
15:40
分享
评论

中秋月饼挑花了眼?临近中秋,《消费质量报》开展了“2020年成都中秋月饼消费测评”专项活动。此项活动以网络问卷投票的形式,从消费人群、购买习惯、购买用途等方面评选出十大受消费者欢迎的月饼品牌。9月18日测评结果出炉,良品铺子行业首创的“良品鲜果月”以高票数入选,获得成都消费者的青睐。

测评报告里指出:消费者购买月饼用于自己和家人食用时,他们最在乎的是质量问题,占比达到66%;其次是口感舒适,占比为21%;最不在乎的是包装,占比仅为3%。

测评过程中,在送礼方面,消费者最重要是质量要好,同时也需要品牌声誉好,最好是高端大气,这样送才更有面子。

据了解,月饼发展出了广式、晋式、京式、苏式、潮式、滇式等品类后,近年来产品创新领域涌现出了流心月饼、冰淇淋月饼、冰皮月饼等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月饼。

良品铺子首创“良品鲜果月”,就是月饼界的新物种。以新鲜水果为馅儿,掰开月饼可以看得见一颗新鲜水果的果粒。

相较于市场上主要是产品包装或口味创新,产品内核才是能真正打动消费者的维度。

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和中国质量新闻网共同发布《2020年月饼食品安全与市场健康营养需求发展报告》指出,2020年,月饼消费迎来3.0时代:健康营养成为新风尚。消费者在购买月饼时除了考虑月饼品牌、价格、口碑等,月饼是否绿色健康、是否符合食品安全标准也成为重点关注指标。健康、绿色、低糖月饼逐渐热销起来,颇受消费者追捧和青睐。

月饼3.0时代,健康和新鲜成为必然趋势,少添加、更营养、健康的产品受到年轻一代消费者的青睐。

因此,良品铺子将视野聚焦到新鲜水果,突破在传统月饼只用冬瓜蓉结合水果香精制作的月饼,采用“四重包馅”技术,希望带来真正能代表月饼3.0时代的一款月饼,符合消费者对健康营养的需求。

鲜果月,看似简单,为了实现这个创意,产品经理差点跑断腿。新鲜水果做馅,怎么定型支撑、怎么控制水分、怎么解决鲜果的颗粒度,一个个难题摆在面前,一遍遍沟通、尝试、打烊,最后通过“四重包馅”解决了技术问题。

以白桃鲜月为例,用了2万吨新鲜白桃作为原料,切成果丁包到月饼中。柠檬、葡萄、草莓等另外3种鲜果月饼,则是把新鲜水果变成果酱状态。

据了解,良品鲜果月也是继良品铺子2020年推出儿童零食、健身零食后,对行业带来的又一次产品研发的创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