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520课堂”教你六种玩法打造热门内容 轻松解决涨粉难

滚动
2020
05/28
10:45
分享
评论

涨粉难,引流难,无疑是短视频内容创作者的一大痛点,针对账号运营者的这一问题,快手商业化——作品推广团队推出了“520课堂”,为快手内容创作者带来了一系列实用赋能培训。

5月22日晚8点,快手作品推广运营专家现身520课堂《快手涨粉必修课》,通过分析快手热门作品,解锁不同玩法,手把手传授打造等方式,助力零基础账号运营者、商家打造热门账号,直击涨粉“痛点”,受到老铁们的一致好评。

什么样的内容容易上热门?

“520课堂“直播中,作品推广专家为我们总结了最容易上热门的内容类别,分别是“颜值类、搞笑/剧情类、萌/治愈类、才艺类、共鸣类以及实用类六种”。

长得好看的小哥哥小姐姐自带流量,相对来说也就更容易上热门。搞笑、剧情类是适用于所有人的泛娱乐型内容,能有效吸引观众注意力。萌娃、萌宠类,通过温柔的配乐和内容,治愈用户心灵。才艺类也是一直以来高居热门榜的类别,但才艺并不局限于唱歌跳舞。

近来,快手上有越来越多的冷门匠人技能和影视特效技能分享,获得了粉丝的大量关注。此外,共鸣类和实用类也是热门榜单里不可或缺的内容。共鸣类能够通过走心内容说到用户心坎里,产生价值认同感。实用类则包括了各类实用技巧、资源集合,为用户提供有价值的内容。

此外,作品推广运营专家强调,“在运营过程中我们也要了解,并不是发布以上六类内容就一定会上热门,热门是有一定概率的”。

轻松打造热门内容 六种玩法任你选

有粉丝在直播课中提出疑问:“我是做小店的,没有才艺没有颜值也不萌,会不会就没有流量?”作品推广专家表示,“商家可以为粉丝提供价值,只要内容有价值就会有粉丝。而且商家的目标大多是卖货或者引流,问题在于怎样把用户吸引到自己这里,展示出自己的不同。”

首先,卖货的商家要体现出自己的价格优势以及产品质量的优质,同时,充分发挥个人魅力,让粉丝认可你、喜欢你,相信你推荐的东西,这也是很多大主播能够进行带货的原因。其次,商家需要展现粉丝不知道的内容,通过有价值的内容吸引粉丝。短视频直播时代,内容创作者需要打破传统的卖货思维,从如何能让产品带给大家更多价值入手,吸引大家的注意力。

课程最后还介绍了打造热门内容的六种玩法。初级玩法中,主要包括服装穿搭技巧、视觉展示以及开箱测评。服装穿搭技巧可根据热门音乐进行卡点,采用单品搭配和固定人群搭配两种形式;视觉展示选择身材好、颜值高的模特效果会更好;初级的开箱测评只需要展示产品核心卖点达到种草目的即可。高级玩法主要包括情景短剧、素人改造、技术流换装三种,内容更多样,拍摄要求也相对更高,但是涨粉效果相比初级玩法会有质的飞跃。

在内容为王的时代,账号内容做好了,就会带来自然的曝光、流量以及粉丝。本次直播中,推广运营专家带老铁们全方位了解了如何打造热门内容的六大玩法,老铁们纷纷参与到课堂讨论中,积极性极高。对账号运营感兴趣的老铁,记得登录快手APP,锁定@推广小助手,关注每周五晚八点的快手“520课堂”《快手涨粉必修课》,更多实用运营知识等你来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