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量超8000万!马苏王菊在刷宝为一线医护加油

滚动
2020
03/31
11:32
分享
评论

来源 / 中金在线

近日,武汉雷神山医院院长王行环向媒体表示,“疫情的拐点已经来到,我很有信心。”以此为标志,肆虐了近一个月的肺炎疫情,迎来了里程碑式的胜利,而这场抗战最大的功臣,当属那些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们。

为致敬这群最可爱的人,刷宝发起了致敬最美“逆行者”主题活动,联合马苏、何晟铭、王菊、叶祖新等明星,向奔走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们加油致敬,引发网友们积极参与。截止目前,活动视频累计播放量已经超8021万,共获爱心点赞695万,万千网友与明星们共同向“逆行者”致敬。

“病毒来袭,勇敢的医护人员冲锋在前,用身体筑成阻挡病毒的第一道防线。让我们一起向坚守在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网友们纷纷在视频下方留言,对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表达敬意。

无数人被舍生忘死医护人员的身影感动。“到武汉去!”“到抗疫一线去!”疫情爆发的第一时间,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开始集结支援武汉。从除夕夜到2月15日,短短23天,203支医疗队、25424名医疗队员驰援武汉。

他们是此次疫情中的逆行者,在最危险的一线,守护着抗疫前线。

此前,刷宝在“新冠肺炎疫情实时动态”专题里还特别设立了“最美医护”板块,将众多一线抗疫的医护人员的动态,通过短视频的方式传递给民众。

黄娟,一位普通的共产党员,当她决定加入援鄂医疗队支援武汉时受到了母亲的极力反对。刷宝短视频记录了她回答父母的倔强,“我必须回武汉,我3个孩子有什么了不起,跟着我的护士他们是90后,他们连婚都没有结,连孩子都没有,他们都能去,我为什么不能去。”视频中,哭成泪人的黄娟成为网友们心中最坚强的人。

山大二医院援助湖北医疗队领队魏峰涛,在连续工作31个小时候,坐在椅子上晕睡过去。他乏力的身影背后是守护者中国人民的健康的坚强。

类似的视频在刷宝的“新冠肺炎疫情实时动态”专题中比比皆是。“这场无硝烟的战争,你们付出的太多了,望你们保重身体!”众多网友在屏幕后感动落泪,并为他们点赞、致敬。

除此之外,刷宝还在“新冠肺炎疫情实时动态”专题中设立了“防治办法”板块和“疫情追踪”板块,让网友们能够第一时间了解疫情的最新动态和如何在疫情中保护自己的专业知识。

这场战役,我们已经失去了太多,但是勇敢的人在前行的道路上与我们风雨同行,愿一切安好,致敬“逆行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