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线一个多月,1000多家品牌商入驻贝仓

滚动
2019
07/12
15:16
分享
评论

记者从贝仓获悉,上线一个多月以来,已有1000多家品牌商入驻贝仓。

贝仓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在女装、男装、鞋包、母婴、居家等领域,贝仓已经与1000多家品牌商建立深度合作,包括森马、百丽、拉夏贝尔、美特斯邦威、巴拉巴拉等。贝仓为这些品牌商提供快速出货、7天回款及运营托管式服务,帮助其快速回笼资金。

据悉,贝仓是贝贝集团旗下专注品牌特卖的社交电商平台,于5月13日正式上线运营。贝仓与传统电商不同,通过 S2B2C模式创新,将品牌、分销商和社交电商连接在一起,既打通了从品牌仓库到消费市场的销售通路,也为广大微商、实体店主、代购提供友好、高效的创业服务。

该负责人介绍说,贝仓为微商、实体店主、代购等分销商提供货源、供应链、开店工具等一站式解决方案,以社交化的方式推荐、销售商品。贝仓选择在各大商圈、旺铺,开设线下实体店,在品牌特卖领域连接起数千家品牌和上万名贝仓掌柜,探索线上与线下联动互通、高效卖货的新零售模式。

该负责人表示,为保证源头货源,掌柜低折拿货,贝仓拥有上百名专业买手,进行全球选货,确保挑选出有品质、高性价比的一手好货。依托贝贝集团强大的技术与研发实力,贝仓充分运用AI、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科技,通过触达全国的智慧供应链联盟,为掌柜提供一件代发、7天无理由退货等个性化便捷服务。此外,贝仓还拥有一支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店主无需囤货,即可轻松赚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