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验牵手三大运营商,全面推进无感本机认证业务

滚动
2019
07/02
16:23
分享
评论

2017年11月,极验顺利拿到三大运营商授权,通过整合三大运营商网关内部能力,试运营极验无感本机认证服务。日前,极验无感本机认证完成前期试运营,正式推向全国市场。至此,极验成为国内首个获得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网关内部能力授权的交互安全服务商。

据极验相关负责人介绍,早在5年前,极验团队就关注到移动的 “静默登录”功,让登录更便捷,更安全,这与极验“帮助企业更好的连接用户”的产品理念极为契合。

2017年6月《网络安全法》正式实施,明确要求网络运营者“应当要求用户提供真实身份信息”,不久,三大运营商开始对第三方服务商开放“网关内部能力”。极验凭借验证领域标杆服务商身份,获得三大运营商青睐,顺利拿下三大运营商“网关内部能力”授权。

2年不到的时间,极验无感本机认证便获得包括途虎养车、达达等在内数十家行业头部企业认可。无需注册,也不用账号密码登录,短信验证码校验以及第三方应用授权,只需要按一下按钮,即可完成登录/注册等场的身份校验。

7年前,极验彻底颠覆掉了传统的图片验证码,更加便捷、更加安全、更具智慧的行为式验证成为主流。而这一次,极验牵手三大运营商,誓将扰人的短信验证码彻底颠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