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篮球打得最好的合伙人蔡崇信请看球,阿里美国员工球场欢庆“阿里日”

滚动
2019
05/10
10:53
分享
评论

在球迷的欢呼声中,美国时间当地5月9日晚上7点,中国女篮国家队与纽约自由人队的友谊赛在纽约巴克莱中心举行。

今年年初,蔡崇信成为了WNBA纽约自由人队的所有者。蔡崇信希望能够通过篮球运动,加深中美两国之间体育文化的相互交流和理解。通过他的多方协调,促成了这场中国女篮与自由人队的友谊赛。

C:\Users\eric.lr\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_AK29031.jpg

图说:蔡崇信在巴克莱中心与中国女篮全队合影

比赛以中国女篮对自由人队71:89的比分结束,其中代表自由人队出赛的中国球员韩旭表现出色,上场21分27秒,得到19分。

被称为“阿里巴巴篮球打得最好的合伙人”、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执行副主席蔡崇信此次还专门邀请了100余名阿里在纽约的员工及家属到场,共同见证中美篮球交流的同时,也在巴克莱中心共同庆祝一年一度的“阿里日”。

图说:蔡崇信在巴克莱中心的阿里日现场致辞

有意思的是,这次比赛正好赶上了阿里巴巴每年在5月10日的“阿里日”活动。“阿里日”是阿里巴巴一年一度的亲友日,这一天阿里巴巴在全球的园区和办公室都会面向员工家属开放,并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表达对他们的感谢。在阿里巴巴杭州西溪总部举办的集体婚礼更是所有活动中最受人瞩目的一项。

借这次中美两支球队友谊赛的机会,蔡崇信邀请了在纽约的阿里员工及家属来观看比赛,让巴克莱中心也成为了阿里日的欢乐现场。蔡崇信说:“阿里日是为了感谢家人而设的纪念日。因为有了家庭的温暖支持,阿里巴巴才得以度过2003年非典的艰难时刻。我们也想和美国的阿里人一起分享对家人的爱和感激。”

让蔡崇信感到特别开心是,很多人还带着小朋友来到球场,一起来感受体育的魅力和阿里日的快乐。

图片:蔡崇信在巴克莱中心和员工一起庆祝阿里日

蔡崇信是一位狂热的篮球迷。他从学生时代开始,就积极参与各项体育活动。在2018年,他收购了NBA布鲁克林篮网队49%的股份,今年年初又成为了WNBA纽约自由人队的所有者。今年4月,中国女篮的球员韩旭也正式被自由人队选中,出现在美国的篮球赛场上。蔡崇信希望给更多的年轻运动员创造机会,促进中美体育文化交流和理解,同时也希望通过体育的魅力,激励更多青少年积极向上,用自己的努力实现梦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