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小团“原石计划”上线,认证团长专享专属权益

滚动
2019
04/15
17:22
分享
评论

近期,苏小团联合50多个头部品牌,在社区团购细分业态推出“原石计划”,横跨零食、乳制品、水饮、母婴、小家电多个领域,加速品牌渗透的同时,给予用户更好的商品与服务体验。

据悉,截至3月底,苏小团团长招募数量已近3万名,覆盖全国70多座城市,并在6月底前计划招募10万名团长。

E:\豆芽文件\苏小团LOGO.png

据相关业务负责人介绍,原石计划是苏小团推出的重磅营销解决方案,核心是赋能团长、赋能品牌,推动品牌渠道下沉。通过各细分品类头部品牌的深度合作,带动整体销售以及在行业内的发声。

面向品牌与团长的赋能计划

苏小团“原石计划”将涵盖全品类商品,剑指1-6级万亿社区团购市场。

在今年,苏小团将优选一批各细分品类头部品牌进行赋能,不仅对这些品牌提供大量资源支持,还将在资金注入、物流服务、供应链合作等多维度上给予资源倾斜,提供业务会员的精准画像,并聚焦千万级单品,满足苏宁小店超7500万用户的个性化消费需求。

D:\2018.3(新一年)\苏宁小店\2018年底南京苏宁小店照片(门头+市内装修)\8W2A8726.jpg

作为社区团购业务完整交易链路中的核心,“原石计划”也将对团长进行带有品牌性质的赋能,为头部团长的发展提供土壤。

通过联合品牌方组织对团长进行相关的培训,包含品牌方所属的行业、品牌文化、产品(新品)特点进行专业性知识培训和考核,苏小团会对合格的团长进行等级认证,并授予专属推广权益及品牌背书,区别于普通团长的专属定向高佣,专属优惠券和专属返点奖励等,帮助其快速成长,赚取更高的佣金。

以用户体验为入口重塑社区团购新模式

今年,苏小团将继续深耕社区团购市场,通过“原石计划”,联合品牌方进行专业性培训,提升团长的专业知识,更好服务于社区用户,同时专注于供应链优化,保持商品与服务的性价比。

值得一提的是,苏宁小店APP于近期上线的“小店拼团”、“小店云超”,及未来的生鲜预售、“苏宁菜场”功能,都能实现与苏小团的无缝连接,增加用户的商品选择与体验交互,也为平台与团长带来更多的盈利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