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确定IPO发行价区间 最高每股32美元

证券
2019
04/09
17:57
李明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4月9日下午消息,据Crunchbase网站报道,视频会议软件开发商Zoom今日将其IPO(首次公开招股)的发行价区间定在每股28美元至32美元之间。

上个月,Zoom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招股书。Zoom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交易代码为“ZM”,最多融资1亿美元。

Zoom的客户包括Conde Nast、Uber和Williams-Sonoma等,而竞争对手包括思科Webex、微软Skype、谷歌和LogMeIn等。

今日,Zoom在提交给SEC的更新文件中称,已将IPO发行价区间定为每股28美元至32美元。

如果简单地将IPO之后的A类和B类股票数量相加,以每股32美元的上限计算,Zoom IPO之后的市值将达到82.5亿美元。如果加上承销商最多300万股的超额配授权,则Zoom市值将达到83.5亿美元。

另据复兴资本(Renaissance Capital)数据显示,若按照每股28美元至32美元的中间值计算(即每股30美元),则Zoom完全稀释后的市值约为87亿美元。

此次,Zoom的IPO估值要远高于其之前的“非公开市场”融资估值。2017年1月,Zoom曾在D轮融资中获得1.15亿美元的投资,为公司估值约9亿美元。

相比之下,图片社交网络Pinterest昨晚向SEC提交文件,将IPO发行价区间定在每股15美元至17美元之间。基于该价格区间,Pinterest的IPO估值将低于其“非公开市场”融资估值。

根据Zoom今日提交给SEC的文件显示,在截至2018年1月31日的财年内,该公司营收为3.305亿美元,同比增长一倍。毛利润近2.7亿美元,毛利率约为81.6%。

分析人士称,对于像Zoom这样规模的创业公司,81.6%毛利率令人刮目相看。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Zoom IP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