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不曾回家过年 苏宁化身“跑腿哥”代送心意年货

滚动
2019
01/24
12:07
砍柴君
分享
评论

近日,家住金坛的刘园(化名)家里收到一份不同寻常的年货——一个大大贴有“那么大的行李箱”字样的包裹,打开一看,内有坚果礼包、食用油、取暖器、保温杯……刘园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图片4

原来,这是做消防员的丈夫送给她和女儿的爱心年货。刘园说:“早就习惯了他过年不回来,平常也难得休息,一有通知也是立马放下手上的事就回单位了,有一年三十晚上大老远赶去给他送饺子,才吃了两口,警报就响了,招呼都没来及跟我打就出任务去了,更别说会有时间置办年货了。”

对于南京的王嫂来说,1月21日这一天也有点特别。当苏宁易购火箭哥把年货送到她手上并告诉她这是她的爱人送给她的过年年货的时候,她捂着脸,开心的笑了。

图片5

老王是一名南京市的普通环卫工人,每天,天还未亮,他就出门开始了一天的工作。“平时我出门早,回家晚,这么几十年,操持家务,照顾双方父母,教养孩子,都是她一个人,其实,她比我辛苦,过年了,就想替她做点啥,想来想去也不知道能帮她做点啥好,后来,机缘巧合苏宁易购联系上我,给我说了这么个活动,感觉活动蛮好。”老王对记者如是说。

原来,年货节期间,苏宁易购发起了一场名为“那么大的行李箱•为我把爱送回家”的公益活动,旨在为那些过年依旧坚守岗位的特殊人群的家人送去温暖和爱,让他们收获一个温暖的春节。

图片6

其实,除了消防员、环卫工人之外,每年春节,还有很多人都因为各种原因不能回到家人的身边一起过节。据了解,苏宁此次公益活动还给公交司机、医务工作者、城市务工人员的家人送去了爱心年货。后期,苏宁还将在线上开启“那么大的行李箱•为我把爱送回家”专题页,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此次公益事件中来,让这个年过的更有“心意”和“新意”。

“苏宁始终坚信爱心不仅体现在关注上,更需要用行动来证明,一直以来,苏宁通过启动各种公益活动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这次,我们就想用这载满暖心年货的行李箱,替那些过年依旧坚守岗位的可爱的人表达对家人的爱,给他们的家人送去爱心年货,带去新年的温暖。以表达对他们和其家人的敬意。”苏宁相关负责人说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苏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苏宁易购大数据显示,苏宁易购年货节期间,苏宁全渠道整体销售同比增长219%;白酒礼盒产品畅销,销售环比增长346%,比平常的销量翻了三倍,其他酒类产品的销量一样大幅度提升。
电商
1月15日,苏宁控股集团召开了“极智”主题的年终大赏,20名零售云门店店主颁发卓越伙伴奖,这也是苏宁首次设立的奖项。在颁奖词中苏宁对于零售云店主评价道:“他们基于苏宁平台,立足本地化运营,不断创...
滚动
全年开店8000多家,若以开店速度论,这是零售史上一个崭新的纪录。创造这一纪录的,是在连锁时代就以开店速度快而著称的零售巨头苏宁。
业界
仅在2018年,在县镇市场就增加了2000多家苏宁零售云赋能的新物种,他们的面积大多数在150-500平之间,在核心的商业圈,不少门店是过去的家电专卖店、手机专卖店、家居建材店,甚至有些人是白手起家回乡创...
电商
苏宁这部“电影”也在上演经典一幕:上一个镜头是多年前在一家电器店,一名销售人员为顾客讲解家电的性能,下一个镜头则是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CES展上,苏宁携包括Magic runway、客流统计、智能称重、Anywh...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