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包车旅行荣获《环球时报》“最受中国家庭欢迎的出境游在线旅游服务平台”

滚动
2018
12/14
11:04
分享
评论

砍柴网讯 12月12日,由《环球时报》环球旅游周刊主办的第十届“最受中国家庭欢迎的出境游”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皇包车旅行再揽大奖,获得“2018年最受中国家庭欢迎的出境游在线旅游服务平台”奖项。 2431544677647_.pic_hd.jpg

颁奖典礼星光熠熠。来自各国驻华使馆、旅游局,各大旅行社、航空公司、酒店管理集团、邮轮公司等方面的百余位业界大咖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出境旅游行业翘楚的诞生。 2441544677648_.pic_hd.jpg

据悉,“最受中国家庭欢迎的出境游”评选活动已至第十个年头。据主办方表示,发起这项的活动的初衷有二,一方面,为如今愈发庞大的出境游群体提供更专业、更权威的出境游参考意见,另一方面也洞悉出境游行业的创新和成果,并借以规范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

据官方表示,本次评选共颁出“最受中国家庭欢迎的出境游旅游产品供应商”、“最受中国家庭欢迎的出境游在线旅游服务平台”、“最受中国家庭欢迎的出境游目的地国家”、“最受中国家庭欢迎的出境游目的地城市”、“最受中国家庭欢迎的出境游目的地海岛”、“最受中国家庭欢迎的邮轮品牌”、“最受中国家庭欢迎的境外酒店品牌”、“最受中国家庭欢迎的境内酒店品牌”、“最受中国家庭欢迎的境外航空公司”、“最受中国家庭欢迎的境内航空公司”十大奖项,其中“最受中国家庭欢迎的出境游在线旅游服务平台”为组委会今年结合当下出境游市场的变化和新趋势所增设,致力于为中国出境游用户提供专业、舒心、安全、便捷中文包车游服务的【皇包车旅行】从众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最终斩获此奖。

2201544665834_.pic.jpg

如今,中国已全面进入大旅游消费热的时代。大众对旅游消费的认知,已从旅游消费初期的跟团观光及购物型旅游方式,转变为如今的个性化旅游方式。“体验、专业、深度”成为了庞大的出境游游客群体诉求。

成立于2015年初的皇包车旅行顺应时代所需,于创立伊始即从“全球中文司导”做切入,一端链接在海外生活多年的华人司导,一端链接对出境游有高要求的国人,去一举满足游客交通、语言、本地化、深度定制与个性化等多层次需求,让出境旅行能够更加回归真实体验、融入当地的本质。

“数据显示,皇包车旅行平台既有下单用户中60%为女性,且多为已婚有孩女士,家庭出游在平台之中占有相当大的比例。针对家庭出游用户,我们往往会建议匹配擅长照顾儿童、耐心细致的司导,这样用户会获得与自己出游截然不同的优质体验。”皇包车旅行方面表示。在皇包车旅行平台之上,每位司导均拥有自己专属的个性标签,带有“擅长照看儿童”、“服务周到”、“美食家”等标签的温暖奶爸们,时常成为家庭出行用户的首选。

针对家庭出行群体的差异化特征,皇包车旅行也会根据具体情况做出诸多适宜的调整。“在今年暑期,家庭亲子出游旺季,皇包车旅行即与意大利旅游局、塞尔维亚国家旅游局、航班管家、网易考拉、辣妈帮等各大品牌展开合作,联推【全球遛娃无忧计划】,推出遴选优质司导、定制专属车辆、每天任选服务10小时、行程灵活可选、赠送境外旅游意外伤害险及医疗补偿险、旅行突发情况24小时应急响应等各项升级,为暑期家庭出游提供全方位的保障。”皇包车旅行方面表示。

不仅仅是家庭用户,事实上,皇包车旅行在很多细分受众和使用场景中,都具有很高的渗透率和认可度,比如送父母出游境外、闺蜜游、情侣蜜月游等等。“因为皇包车旅行所能够提供的,不仅仅是交通,而是旅行场景所需的所有资源,是旅行之中所有问题的解决——当地难定的酒店、偏僻又地道的美食、小众又吸引人的景点、最本地化的街道市场……我们的核心价值,是让旅行真正回归至‘放松’的本质。”皇包车旅行方面表示。

截至目前,皇包车旅行已拥有境外10万余名华人司导(司机兼导游),覆盖全球90+国家、1600+城市,累计服务800余万人次中国出境游高端用户。皇包车旅行已成为新兴的“境外中文包车游”细分领域当之无愧的头部企业,其在司导的国际化覆盖、管理、培训和优化等等方面已独具优势,“司导”已成为其区隔于其他定制游品牌的专属标签。“在最新版本APP中,我们还将纯交通版块与旅行定制版块做了切分。纯交通版块定义为出行工具,服务者只承担司机职能;旅行定制版块由类似‘司导个人工作室’的形式承接,不仅为游客提供便捷的交通、语言服务,更可以从出发前就为旅行者制定计划,并在旅行中灵活调整。这样的切分,也是为了能够针对用户的不同需求做更好的满足,将更恰当的资源匹配给有更深层次需求的受众,实现更大范围内的资源优化配置。”皇包车旅行方面介绍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