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卖掉300000片暖宝宝,淘宝性价比市场双12爆发

滚动
2018
12/12
14:47
分享
评论

“哎呀,忘了买暖宝宝了,赶紧去买点!”

双12鸣锣开战,一款暖宝宝单品,在淘宝天天特卖平台1分钟就卖出超过1万件,总数超过30万片。数据经由淘宝官微发出后,不少消费者如此评论道。

2018年的第一场雪,让极致性价比的保暖内衣、棉服、美妆产品颇受青睐,这些极致性价比的产品在淘宝天天特卖平台上,分分钟卖过万件,为下沉市场用户带来“美美的暖冬”。

纸巾、洗衣液、衣架、袜子这些传统认知上“9块9包邮”的小玩意儿,正在淘宝聚集起价值巨大的性价比市场。也为淘宝持续不断的带来全新用户。

淘宝双12前一个小时的销售里,性价比市场有超过40%的用户来自低线城市和下沉市场。天天特卖正在用高质低价的极致性价比商品迅速抢占中国下沉市场,也为淘宝用户的持续强劲增长提供动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