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峰会国米阿根廷众将送祝福,用足球连接中意阿三国

滚动
2018
12/01
15:41
砍柴君
分享
评论

11月30日,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三次峰会正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副主席萨内蒂、携两名阿根廷籍球员伊卡尔迪和劳塔罗-马丁内斯通过视频第一时间对G20峰会表达了祝福,并向全世界发出了邀请。

图片1

(图:萨内蒂祝福G20峰会)

此次是G20峰会首次来到南美洲,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进行。作为阿根廷人的萨内蒂及伊卡尔迪和劳塔罗-马丁内斯两名球员在第一时间对G20峰会表达了祝福,萨内蒂表示,“作为一名阿根廷人,我感到很自豪,因为我的国家将在南美洲的历史上第一次组织如此重要的盛会。我要向所有的官方代表团、企业家、国际组织、政府代表以及媒体表示欢迎。你们将在这些日子里有机会了解阿根廷,各大国家处理世界问题时所秉承的原则,亦是国米的格言‘世界的兄弟’。阿根廷非常荣幸能巩固世界各重要国家之间未来的良好关系。接下来的几天内,阿根廷将受到全世界的关注,这也是一个发展的良机。我确信布宜诺斯艾利斯峰会必将成功举办,欢迎来到阿根廷!”

作为一家在全球拥有广泛影响力的知名足球俱乐部,国际米兰一直以其足球的力量和影响力,搭建并巩固世界各地在各个方面的桥梁。国米主席张康阳此前就明确表示,国际米兰不仅仅是一家俱乐部,“国际米兰不仅仅代表足球,国际米兰将会代表着全世界球迷、粉丝、消费者沟通的桥梁、文化的桥梁。国际米兰不止是关注足球场上发生的事,我们会继续不遗余力的推动诚实守信、公平竞争的体育精神,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将足球和体育更多的正能量与信心,传递给我们的球迷,传递给所有人。”

图片2

(图:伊卡尔迪祝福G20)

国际米兰与中国和阿根廷都有着颇深的渊源,在俱乐部历史中出自阿根廷的外援占比最高,据统计球员和教练人数高达51人,萨内蒂、坎比亚索、贝隆、克雷斯波、西蒙尼,一个又一个阿根廷人在俱乐部历史上都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如今国米阵中的伊卡尔迪和劳塔罗-马丁内斯也都来自阿根廷。

而过去40年,国际米兰与中国也有着不解之缘,1978年国际米兰成为第一支访华的国际职业足球俱乐部,同年中国国家队出访欧洲,首先拜访的也是国际米兰。过去40年间,国际米兰与中国始终保持着密切的沟通和联系,多次来到中国参加友谊赛和意大利超级杯的比赛。

图片3

(图:张康阳与萨内蒂亮相进博会)

苏宁在2016年入主国际米兰,更加深了双方的联系。国米于2017年设立了中国办公室,在青训、球迷、商务品牌等方面展开工作。国际米兰系统化的培训理念和青训模式也被带到中国,江苏苏宁俱乐部全面引入了国米青训体系,目前国际米兰青训学院也已经在北京、上海、成都、南京、沈阳、香港等六个城市落地。

在上海刚刚结束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国际米兰更是作为唯一受邀的足球俱乐部参加,希望搭建起中国同意大利乃至欧洲交流的桥梁,为中国同欧洲在经贸、文化、体育等方面的交流助力。张康阳也表示,“苏宁希望能够用国际米兰真正地帮助中国与意大利、中国和欧洲之间的文化沟通、文化的构建,让世界、让欧洲更加了解中国人、中国的企业、中国的消费者、中国的粉丝。”

本次G20峰会,作为与中国和阿根廷两国都颇有渊源的国际米兰,用足球连接起世界,中国、阿根廷、意大利也因为足球在这一刻被联系在一起。这契合了国际米兰俱乐部成立的初衷,“国际”的含义正是包容全世界的球员,不同地区、不同肤色和不同语言将汇聚于此,也印证了国米的格言“世界的兄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G20峰会 国际米兰 苏宁 中国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