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健康:FF剥夺恒大资产抵押权的申请被再次驳回

滚动
2018
11/30
10:57
分享
评论

11月30日,恒大健康与FF之间的资产控制纷争仍在继续。昨日晚间恒大健康发布公告称,时颖收到紧急仲裁结果。紧急仲裁员全面驳回合资公司剥夺时颖对合资公司的资产抵押的申请。

今年10月7日,恒大健康发布公告称,由贾跃亭实际控制的FF(Faraday Future)原股东FF Top Holding Ltd向香港仲裁中心提出仲裁,要求剥夺恒大作为股东享有的有关融资的同意权,并解除所有协议。

10月25日,恒大健康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时颖收到紧急仲裁的结果,仲裁员驳回Smart King彻底剥夺时颖融资同意权的申请,并于较早驳回SmartKing突然提出的解除SeasonSmart资产抵押权的新申请。

而就在11月12日恒大健康再发公告,Smart King再次向香港仲裁中心提出紧急申请,要求剥夺时颖的资产抵押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恒大健康 FF 恒大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