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服通”又上新功能 公积金月对冲还贷不再跑窗口

滚动
2018
11/30
10:53
分享
评论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讯(记者 陈大圣)记者从江西省政府政务服务办获悉,江西省公积金管理中心用户按月对冲还贷可以通过“赣服通”支付宝小程序办理,不用去柜台排队签约了。

按月对冲还贷具体是指在偿还公积金贷款期间,借款人用本人缴存的公积金冲抵部分或全部月还款额的方式。

江西省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对冲还贷原来的流程是所有借款人、共同借款人及共同还款人必须本人到场办理且均要签订按月对冲还款协议。运用“赣服通”里的人脸识别技术,用户不需要再到中心窗口排队办理,只需通过支付宝搜索或城市服务进入“赣服通”,在公积金板块点击“省公积金贷款冲还贷签约”,即可在线完成协议签署。

江西省政务服务办主任廖裕良介绍,目前“赣服通”已经上线超过120余项应用功能,群众可通过手机支付宝完成公积金、社保、户政、出入境、交管、税务、医疗等功能,上线半个月点击量超过400万,用户近百万,像省公积金月对冲还贷这样让群众一次都不跑的应用将更多接入,到年底将有超过200项业务应用上线“赣服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赣服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