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竞技大party:千人共同燃烧卡路里

滚动
2018
11/24
15:28
砍柴君
分享
评论

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全民嘉年华中,苏宁取得了赫赫战绩:4秒破亿、50秒破10亿、全渠道订单量同比增长132%......成功进入了线上线下融合的前瞻性布局所带来的全面收获期。而在这一系列傲人成绩背后,是25万苏宁人共同努力的结果,更与苏宁“执著拼搏、永不言败”的企业精神密不可分。

图片3

(图:苏宁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为了更好的展示苏宁企业精神,同时作为苏宁企业文化重要的一部分,主题为“冲极波BOOM”2018苏宁运动会于11月24日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盛大开幕,近5000名苏宁多产业员工参与。运动会共设置近30个项目,不仅有传统田径赛、足球、篮球、还包括竞速攀岩等“潮人项目”。相比于去年,同时还增设了创意“新物种”真人娃娃机、魔方挑战赛等趣味项目,简直将苏宁企业文化的朝气蓬勃调性展露无遗。

图片4

(图:苏宁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玩偶、吃鸡、宇航员..入场式彰显产业特色

说到丰富的创造力和想象力,苏宁运动会便是真实写照,各产业员工“各显神通”,出场方式契合了自身产业的特性和发展,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全员大party。

t016d732124dcada865

(图:运动会啦啦队员们)

体现苏宁物流“速度与激情”的火箭哥、展现苏宁置业的智慧化开拓建设的“宇航员”装护旗手、来自苏宁体育和文创产业的王者吃鸡cosplay以及龙珠玩偶们,均出现在各代表队方阵中。员工头顶举板,分别组成了“SN”、“IT”、“BIU”等图案,甚至还有长腿啦啦队小姐姐们震撼全场,着实为寒冷的冬季增添了一把“火”,燃爆全场。

图片5

(图:开幕式苏宁物流入场方阵)

图片6

(图:开幕式苏宁文创和苏宁体育入场方阵)

图片7

(图:开幕式苏宁文创和苏宁体育入场方阵)

图片8

(图:开幕式苏宁置业入场方阵)

图片9

(图:开幕式苏宁金融入场方阵)

图片10

(图:开幕式苏宁易购入场方阵)

苏宁控股集团副总裁金明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今年是集团智慧零售成果全面落地和显效的一年,也是“登峰造极”的一年,而成绩的背后是全产业协同作战的结果。

图片11

(图:全体员工升司旗、奏司歌)

的确,苏宁的智慧零售发展离不开各产业员工的共同努力,而这场融合苏宁多个产业全民竞技大party体现的苏宁精神与体育精神的完美契合,展现了苏宁多产业同心多圆、协同发展的实力和格局。

马拉松、足球表演赛  全民运动引领者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爱上了运动,而苏宁一直致力于倡导全民运动。目前,由苏宁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举办的善行者爱心徒步活动,已经成为国内最具影响的公益体育赛事之一;“1200”传承跑传递着苏宁企业精神的同时,还鼓励大家拒绝成为“久坐上班族”,工作的同时,重视健康也是关键。此外,苏宁还携手爱德基金会,陆续开展“冠军课堂”“圆梦课堂”“校园足球梦”“足球1+1”等活动,助力贫困地区青少年体育教育事业的发展。而本次,苏宁也将马拉松项目和足球表演赛搬上了全民竞技的舞台。

图片12

(图:苏宁员工正在参加马拉松项目)

开幕式结束后,160名苏宁员工参与了8公里小型马拉松,而苏宁“高管天团”与职业球员也联袂送上了“星味十足”的足球表演赛,现场不仅有中国男子足球运动员汪嵩炫技,还有其他来自苏宁足球俱乐部的男足女足们的参与,与苏宁高管们同台竞技。目前,俱乐部运营管理已是苏宁体育的核心竞争力,是苏宁体育生态圈的基石。旗下拥有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和江苏苏宁女子足球俱乐部,其中国际米兰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已经获得3次欧冠冠军、18次意大利甲级联赛冠军、3次欧联杯冠军、7次意大利杯冠军、5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以及1次世界俱乐部杯冠军。此外,苏宁旗下的PP体育也已拿下包括欧洲五大联赛在内的赛事版权。

图片13

(图:运动会中足球表演赛项目)

真人娃娃机、百人平板支撑……“新物种”嗨翻全场

抓娃娃那么多年,你玩过两层楼高的真人娃娃机吗?

为了犒劳平日辛苦工作的员工们,苏宁竟将“真人娃娃机”这个大家伙搬到了运动会现场。员工们不仅抓娃娃停不下来,还有机会获得超壕礼品。“这个娃娃机玩法和普通的不一样,需要两位同事完美配合才行。”刚体验完真人娃娃机的小钱向大家传授经验,真正考验员工们默契的时候到了。

图片14

(图:员工正在参加真人娃娃机趣味项目)

离开了“真人娃娃机”,不少员工继续参与到“齐头并进”、“拔河”、“魔方挑战赛”等趣味项目中去;“平板支撑”吸引了上百名员工的报名参与,参与的员工们无论输赢都有机会获得一张瑜伽垫。不论70、80、90、还是95后,员工们玩的不亦乐乎,找回了童年的乐趣。

图片15

(图:员工们正在参加竞速攀岩项目)

图片16

(图:斯诺克足球趣味项目)

正如运动会赛场上全力角逐各项赛事的苏宁勇士们,凭借28年的执着拼搏,苏宁经历了从专业零售到综合连锁再到智慧零售的迭代升级与发展。如今的苏宁正以百米速度跑马拉松,披荆斩棘,穿越沼泽,赢得了行业的领先, 眺望未来,苏宁将迈入智慧零售全面释能阶段,引领产业生态,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求,在第三个十年变革之路的冲刺阶段,苏宁将一往无前、登峰造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苏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从合众新能源到国金、弘安等各大新能源车企,足以见得苏宁汽车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并不是简单的涉足,而是在往全方位深入布局发展,通过集结各大新能源车企,在新能源汽车市场和渠道,将占领越来越多的资源和...
电商
苏宁将持续深化产业生态的落地,发挥苏宁金融、银行、投资等产业特色,助力江苏云计算、大数据、文化、体育等新产业的蓬勃发展。此外,苏宁立足大消费大服务,还将推动一批创新型的文体项目在江苏的落地,...
电商
截至目前,苏宁易购扶贫实训店已经落地全国近百个贫困县,上半年开展农村电商培训场次超1.5万,培训人次超20万。预计到2018年年底,实训店可以解决就业人数超3500人,实现学员人均增收4.2—5万元,全年培...
电商
互联网经济成熟的当下,巨头企业家的每一个小动作都不只关乎自身,积极的变革优化和影响的必然是整个行业。张近东早已点明智慧零售的核心是科技,在方向公开、弹药明确的赛道里,张近东在自己跟自己赛跑,...
电商
“努力记录下变革深处的每一个梦想、每一段故事、每一个表情”,策展人、江苏省企业家摄影协会副主席、艺术总监田鸣也认为,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工业文明与生态文明融合发展的时代潮流中,为历史存真...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