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金融与“我的南京”APP达成合作 共建普惠金融生态圈

滚动
2018
09/20
15:20
砍柴君
分享
评论

为推动智慧南京建设,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丰富、高效、便捷和安全的智慧应用服务,近日,苏宁金融与南京市信息中心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将在“智慧南京”建设及“我的南京”APP项目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苏宁金融将立足于生态圈资源,发挥O2O融合、金融科技等综合优势,推动苏宁支付、贷款产品、苏宁信誉分(简称“苏宁分”)等金融产品和服务接入“我的南京”APP,并将首批权益送给“南京好人”。

提供支付技术与信贷产品  服务实体经济助推消费升级

“智慧南京”作为江苏智慧城市门户中的一个重要组成,是一个基于云计算技术搭建的开放应用平台、电子商务平台、信息发布平台,目前已成为政府、企业乃至个人开展创新的实用平台。其中,南京市信息中心承担智慧南京建设的具体推进工作。而“我的南京”APP是一个集成南京居民各类生活信息的城市级公共服务平台。

据了解,南京市信息中心将支持苏宁支付嵌入“我的南京”APP,构建可独立存在的苏宁支付钱包,并支持苏宁支付与其它第三方机构对接。而苏宁支付将依托丰富的技术接入经验和安全的准入资质,推动“智慧南京”场景中的支付服务统一化,未来将实现公交、地铁支付码在“我的南京”APP中的应用,丰富苏宁支付的使用场景。

与此同时,苏宁金融将发挥产品及服务创新、金融科技应用和极致消费体验等优势,支持“我的南京”APP信用超市建设。具体而言,苏宁金融将把任性贷、应急转贷等信用贷款及乐业贷抵押贷款等拳头产品嫁接至“我的南京”APP,丰富“我的南京”APP消费信贷及经营贷款类产品集群,满足不同场景的消费金融及微商金融服务诉求,为市民消费信贷、企业经营贷款提供资金支持,服务实体经济,助推消费升级步入“快车道”。

参与共建公共服务平台 打造城市普惠金融生态圈

苏宁金融将发挥金融科技开发和丰富场景应用优势,积极参与共建南京市民公共服务平台。在征信方面,苏宁金融将推动“区块链黑名单共享平台”参与南京市公共信用信息管理专业平台建设,支持个人信用征信平台的信息资源整合;支持信用记录、风险预警、违法失信行为等在线披露与共享,对现有征信体系和评测体系进行补充和完善,助力南京社会信用体系示范城市建设。

信用体系建设过程中,个人评分体系是比较有效的判断评估方式。苏宁金融已推出苏宁分评价系统,可根据用户在苏宁的浏览、购物、投资理财、信用产品使用和履约情况、个人信息完整度等多个维度的数据,通过大数据算法,对用户的信用水平给出综合评估。南京市信息中心将大力支持苏宁分接入更多的公共服务,为公共服务提供用户识别、运营、管理等功能。据悉,苏宁金融打造的苏宁分目前已在“我的南京”APP上线。

在消费积分方面,苏宁金融将发挥积分联盟、应用场景、配套营销等综合优势,未来将在苏宁金融APP中开通会员积分与“我的南京”碳积分兑换服务,并支持碳积分在苏宁支付中覆盖线上、线下全场景的积分消费服务。

值得关注的是,苏宁金融将整合自身资源,为符合“南京好人”(由南京市劳模、标兵、志愿者、义务献血者等对社会作出贡献的人士组成)条件的市民提供多样化权益。其中,专为“南京好人”打造的限量版苏宁Super VIP权益,已在“我的南京”APP上线。而在苏宁分方面,苏宁金融将对“南京好人”给予一定苏宁分上浮比例,并设计南京好人标签进行推广,同时提供一定的免押权益。

“综合金融服务,惠及社会大众”是苏宁金融一直秉承的服务宗旨。依托生态圈资源优势和金融科技支撑,苏宁金融近年来不断提升产品服务水平,致力于为个人用户和企业用户提供“支付+金融+账户+数据”的综合金融解决方案。此次苏宁金融与“我的南京”APP的合作,将苏宁金融的资源和技术优势与公众服务平台相结合,有助于打造出一个更加多元、便捷、安全、高效的城市普惠金融生态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苏宁金融 “我的南京”APP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