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金融《财富思享会》上线 热议金九银十消费与投资

滚动
2018
09/10
11:58
砍柴君
分享
评论

9月10日是教师节,也是苏宁金融有声读物《财富思享会》上线的日子。很多人从学校毕业之后,由于工作压力或个人成长的原因,常常需要进一步学习,不断提升专业知识和个人技能。知识经济时代下,持续学习、终生学习的需求催生了有声读物市场的兴盛。为了更方便大众学习金融知识、获取财富资讯、参与互动交流,作为国内四大互联网金融科技集团之一,苏宁金融重磅打造了“泛金融”有声读物栏目《财富思享会》,9月10日10:00起在苏宁金融APP、苏宁金融旗下微信端、蜻蜓FM、喜马拉雅FM、优酷等多平台同步上线。

图片2

据了解,《财富思享会》是在原苏宁金融有声读物《财说》基础上的改版升级,广泛整合了苏宁金融内外部优质的内容资源,既有宏观政策解读和对经济发展趋势的思考,也有生活现象和社会热点评说,还有专家与大众的交流互动,更加注重知识性、思想性和互动性。

新一期的《财富思享会》,聚焦金九银十这个传统的消费热点时期,从近期的房租暴涨、开学季换新机、债券基金投资前景等相关方面,来谈如何进行有效的个人财富管理。

金九银十是传统的房地产热销季,但由于国家调控政策的影响,买房市场没有火,而租房市场却火了起来。根据《财经》网报告显示,7月北京房租同比上涨近22%,四环内无低于2000块的单间。其他二线城市也不能幸免。很多年轻人慨叹“原本是买不起房,现在也快租不起房了!”此轮房租上涨的原因是什么?能够全部归咎于长租公寓吗?其背后的资本运作又是怎样的?《财富思享会》新一期节目《房租缘何暴涨?起底长租公寓》中,苏宁金融品牌中心暨互联网运营中心总经理赵桂珺,将与您一起探讨房租暴涨背后的秘密。

九月金秋开学季,3C市场也迎来新品上市的热潮。面对铺天盖地的品牌和数码单品,刚刚步入校园的新生们要怎样配置高性价比的装备呢?《财富思享会》新一期节目《从市场质变到消费裂变,开学季看新机进化史》中,将采取两位嘉宾对话的形式,苏宁金融品牌中心品牌策划部总监叶安乐,与在校研究生Tony,共同讨论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购机方式,不花冤枉钱,为工作学习元气加满。值得一提的是,Tony对于各种主流手机的特色和性价比颇有研究、如数家珍,近期有购买手机计划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收听。

房地产管控趋严,中美贸易战升级,A股仍在3000点下震荡,悲观情绪蔓延。那么债券基金投资还有没有前景可期?投资者何时才能重拾信心?鹏华基金固定收益部副总经理兼债券基金经理祝松,从国内外的宏观经济形势结合货币基金的特点作出预测:从中长期市场来看,债券市场仍然具有配置价值,下半年跑赢货币基金是大概率事件。

总体来看,新一期的《财富思享会》三档节目中,《房租缘何暴涨?起底长租公寓》和《从市场质变到消费裂变,开学季看新机进化史》是结合热点谈消费,《上半年净赚538亿!债基究竟有何魔力?》是结合宏观谈投资,涵盖了大家普遍关心的个人财富管理的花钱和赚钱两大方面。嘉宾构成中既有传统的投资专家、金融从业人员,也有高校学生等新鲜元素的加入。节目内容丰富,形式活泼多变,比较符合社会大众的口味。

“用知识发现财富”,用声音打动大众,这是《财富思享会》节目的初衷,也是苏宁金融“综合金融服务、惠及社会大众”服务宗旨的体现。未来,苏宁金融还将依托资源优势和金融科技,不断提升产品服务能力,助力广大用户生活品质和财商水准的不断提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苏宁金融 《财富思享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