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称华兴资本周四将香港IPO聆讯 募资不超过31.4亿港元

证券
2018
09/05
08:51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9月5日消息,有媒体报道称华兴资本周四将进行香港IPO聆讯,募资金额不超过31.4亿港元。

此前有消息称,华兴资本计划融资4亿美元,估值为26~34亿美元,留住空间给投资者。

今年6月7日,财联社报道,投资银行内部消息显示,华兴资本已于近期启动IPO筹备工作,将于今年下半年在港交所上市,市值将达百亿美元。

6月25日,华兴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华兴资本”)正式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启动港股上市流程。华兴资本IPO的主承销商为高盛、工银国际,财务顾问为华兴资本。

文件披露,2017年,华兴资本实现收入1.39亿美元,年内盈利3.2万美元,不按国际财务报告准则计算,调整后收入2.12亿美元,盈利5810.3万美元。2016年,华兴资本实现收入1.33亿美元,年内盈利3183.3万美元,不按国际财务报告准则计算,调整后收入1.44亿美元,盈利5517.9万美元。

华兴资本于2004年在北京成立,是专注于为高速成长的中国创业型企业家提供财务顾问服务的投资银行。目前公司关注的行业包括高科技、媒体、电信、教育、医疗、金融服务和日用消费品等领域。目前共设有4个分支机构——上海、香港、纽约、北京,其中总部位于北京。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兴资本 IP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