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星生态,价值链未来!五条新品发布会8月29日亮相西安

滚动
2018
08/23
11:40
分享
评论

v1

以“每日五条,看尽世界”为口号,将区块链作为底层技术,主打新闻资讯和短视频内容的新一代内容价值平台《五条》已经上线测试超过一个月了,收获了大量用户的正面反馈。在广大用户的鞭策下,《五条》在这一个月内不断升级优化,逐渐趋于成熟。

近日,《五条》官方公布了一张先行海报,图片内容为《五条》CEO宁炳杨(“财神”)带领《五条》的五个吉祥物,正奔赴一座文化古城。

【五大品类,打造综合内容平台】

图中的五个吉祥物分别代表了“新闻资讯”、“短视频”、“小说”、“游戏”、“有声读物”等五大内容品类。在《五条》的规划中,产品最初会以新闻资讯及短视频内容平台的形态上线,近期即会陆续上线小说、游戏、有声等内容板块,逐步扩展《五条》内容生态的版图。在未来,《五条》还将逐步加入更多的内容板块,形成一个包容广阔的内容生态体系。

通过首创“发现者”内容筛选机制,在保障内容“点对点”阅读的同时,将用户从“创作——阅读”的二元模式转变为“创作——发现——阅读”的三维体系,在区块链技术的保障下,通过群众参与的“发现者”机制最大限度地保障内容质量,让所有人花最少的时间,看最优质的内容。

【五宝来袭,共飨西安内容盛典】

海报内容显示的背景可以看出是西安市明城墙,而《五条》App亦与西安市政府、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西安广播电视台等官方单位有着密切的合作。

媒体消息,《五条》新品发布会将于2018年8月29日在西安召开,海报中,《五条》团队内部被称为“财神”的CEO宁炳杨带领五个产品吉祥物即将奔赴的目的地想必正是这场发布会。

《五条》官方还透露,发布会主题已经确定为“内容星生态,价值链未来”。作为一款以区块链底层技术为基础打造的内容平台,《五条》一直倡导的“内容价值”究竟为何,将在8月29日发布会现场揭开面纱。

【五条理念,阐释全新内容价值】

发布会主题中提到的“价值链未来”,实质上是《五条》对区块链价值体系的理念阐述。《五条》App的名称来源于其从最初开始秉持的五条价值观:给用户以权力,给时间以价值,给产品以温度,给劳动以回报,给社会以榜样。

其中,“给用户以权力”明确了内容价值来源于用户,用户从而有权要求价值分配的权力。而对于《五条》而言,从发现者机制和区块链技术本身出发,产品运作的每一步都是由所有用户共同参与的,“给产品以温度”正体现在这样全民参与的温暖体系之中。在“发现者”机制的支持下,《五条》为每一位用户呈现的都将是经过严格筛选的优质内容,不让用户的时间被浪费,从而“给时间以价值”。无论是在平台上创作、阅读,还是发现内容,为内容点赞、投票、分享、评论,只要用户在《五条》付出了劳动,一方面可以从阅读中收获知识的价值,另一方面《五条》还将把广告等内容收益收益分享给所有做出了贡献的人,此即“给劳动以回报”。

在此之上的,是《五条》在运用区块链技术开拓科技应用新领域、打造信息传播新模式、营造内容产业新生态、塑造全新互联网生产关系、实现价值重新分配的美好愿景,最终为信息社会新的进程树立榜样,将“给社会以榜样”真正树立起来。

8月29日,西安,《五条》“内容星生态,价值链未来”新品发布会,即将揭幕!

【关于五条】

《五条》是以区块链作为底层技术的新一代内容价值平台。《五条》提倡让用户花最少的时间,看最有价值的内容。《五条》首创了平等、公开、透明的“发现者”筛选机制,通过运用区块链术确保更优质的内容得到更多的曝光,倡导“点对点”阅读,塑造全民参与、携手共建的优质内容平台。

《五条》坚信一切用户在平台上的行为应有价值,一切包含知识与劳动的工作都将得到回报,长期秉持“给用户以权力”、“给时间以价值”、“给产品以温度”、“给劳动以回报”、“给社会以榜样”五条理念。同时《五条》将最大限度地运用全新的内容严选机制,引领信息传播模式变革,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为加强网络内容建设探索行之有效的新方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