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小米生态链公司云米最早今年赴美IPO:或融2亿美元

证券
2018
08/22
12:42
书聿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8月22日午间消息,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小米生态链公司、家电供应商云米计划赴美国IPO。

知情人士称,这家成立4年的公司可能会融资约2亿美元,最早有望于今年完成上市。

云米总部位于佛山,该公司在2015年完成A轮融资,小米参投,后来还获得红杉资本和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GIC的投资。云米网站上有一张该公司创始人陈小平穿着黑色套头衫的照片,让人想起已故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云米尚未对此置评。

云米的洗碗机、空气净化器、净水器都可以通过该公司的移动应用控制。其电冰箱还具备语音识别功能,可以提供调温、接电话、播放音乐和菜谱推荐等功能。

云米将成为第二家上市的小米生态链公司,在此之前,华米已于今年2月在美国通过IPO融资1.265亿美元,而中国企业今年以来的赴美IPO总额达到60亿美元,去年总额达到40亿美元。华米股价上市以来累计上涨2.7%,落后于同期标准普尔500指数6.8%的涨幅。小米本身也于今年6月在香港上市融资54亿美元。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书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云米 IP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