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钱能买啥?苏宁8.8拼购日可挑21万种产品

滚动
2018
08/07
14:33
分享
评论

共享经济带火了零元购、一元付费的消费模式。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的普及,提升了公众有效利用公共资源的意识。王思聪对女演员朱圣祎侵害其名誉权,索赔精神损害费一元的行为,也让大众对一元钱产生了新的认知。

一元钱的购买力到底有多少?

7月27日,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818发布会上宣布,苏宁已经把拼团业务“乐拼购”正式更名为苏宁拼购,8月8日设定为拼购日。“拼固然可以便宜,但没有品质的拼,这个同行还能走多远,没有服务之分的拼还能走多远,没有一个非常让消费者信赖的拼机制,这个拼还能走多久。”侯恩龙表示,只有正品低价与服务体验才是优质的拼团,而不是充斥着假货与山寨。

进入8月以来,苏宁联合9大品牌成立正品联盟,汽车、房子、旅游……等头部资源一应全上,直击消费者痛点。拼团业务逐渐摆脱促销形式,成为了真正助力社交电商,为消费者所乐见的购物新玩法。

随着8.8拼购日的临近,苏宁拼购各种活动相继推出,1元购成为热门。所谓1元购,即消费者只需要花费1元,就可以购买到自己所钟意的商品,或者参与抽奖、砍价等超值活动。苏宁拼购1元购拥有多种玩法,包括1分抽奖团、1元邀新团、1元助力团、1元砍价团等。

此前,1元购的活动多出现在支付平台,用于相关活动商品兑换,真正以1元进行实物消费的情况其实不多。从目前网上曝光的选品可知,此次苏宁拼购准备的商品从牛奶、儿童款羽绒马甲到枕套、腰带,品类繁多,一应俱全,品牌则以松下、康师傅等知名品牌为主。

苏宁内部人士透露,此次8.8拼购日仅1元购的选品就超过百款21万种。其他拼购活动中,百货单品类就涉及鞋子、套装、T恤、内衣等十几种,但最高售价均不超过35元。可见便宜

目前,仅有苏宁一家针对拼购业务提出了具体的产品、策略和路线,甚至还为专门划出时间段用于推广。低成本的流量吸引着更多的巨头和资本相继入局,但孰优孰劣,还需实力见真章。

唯一肯定的是,“拼便宜不等于没品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